昨天再度成功騙過沒見過我的護理師學姐。

「你是新來的Intern嗎?」
『不是,我是來這邊訓練一年的Fellow。我看起來真的很像Intern嗎?』
「超像的!」
『我被誤認第二次了!上次值班處理病人,學姐們還想說這個Intern怎麼那麼厲害。XD』

 

我指指旁邊在奮戰的R1學弟,『那如果我跟R1站在一起,會不會被誤認為說我比較年輕?』
「會!」

⋯突然覺得學弟被犧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yssn316 的頭像
    psyssn316

    《精神科》與主的相遇

    psyssn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