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一個很久沒聊的孩子講電話,從語氣裏可以聽出不對勁,只是一時間也無法說些什麼。

  對於搞不清楚原因的事情,特別容易耿耿於懷,我是這樣的人。
  開始擔心起來,是因為我禱告不夠,是因為我太久沒關心,還是我做了讓孩子覺得不開心的事情。總之都是猜想,沒有經過證實之前。

  原本還想說擔心的心情而無法好好在母親節活動中得到感動,但我擔心是多餘的,我還是不爭氣地哭了...= =
  晚上琺姐帶大家練領唱,練到《在呼喊我之處》時,心中湧現許多畫面,是在認識主之後,我為著生命揪心哭泣的每一次...

  有一個孩子,因為聽課時座位的問題,跟哥哥起了誤會;一剛開始去詢問和溝通時,孩子還很不能理解並且發脾氣。那時我只能到主面前悔改禱告,說著說著流下了眼淚...
  有一個很熟很要好的孩子,交男朋友前也沒跟我談談,他們交往的期間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跟他溝通,結果最後還是分手了;然後才跟這孩子對話,因著她當初想像中的期待和因著還不成熟就交往所受到的冤枉感到鼻酸...也哭了...
  有一個朋友,染上了絕症,在醫院裡偶然地看見;我以著實習的身分厚臉皮進去病房,也跟他的父母親打了招呼。他們全家都是基督徒,但這朋友染上讓全家都痛苦的疾病,我們彼此對話過後,他的爸爸媽媽和我一起為他禱告,我哭到整個心都揪在一起,痛到沒辦法形容,眼淚流個不停,連聲音都發不出來(後來才明白那就像是耶穌為我們感到心痛的那種痛)... 因為太難過太難過了,為此,我還禁食了一天。


  除了在大一的時候,因為太笨而受到極大的傷害時,心痛過一次。而且我這種沒什麼感覺的人,除了自己受到委屈和感動會哭,很不容易為別人流眼淚,也不容易為別人感動疼痛。
  所以我從來沒想過,我會為了別人而哭泣。
  也從來沒想過,對別人好可以這麼地有意義。
  才明白自己雖然渺小,卻可以很重要。

  最近這個禮拜以來,幫一位病人換藥。病患是一位中年男性,和他安靜但人很好的太太陪著。我只不過是慢慢地換藥,他們看在眼裡卻覺得很窩心。
  誇讚我換藥很仔細、很小心。雖然只是我分內的事,對他們來講卻很重要。



  耶穌傾倒了許多的愛在我身上,讓我一仰頭,就感受到溫暖與感動。讓我遇到困難,能首先依靠主,而不是沒頭沒腦地亂闖一通;讓我雖然沒有自信,卻因著主而可以站得好、可以敞開胸懷大笑;讓我體會付出=得到,而在付出的每一刻都感到喜悅。
  因著認識耶穌,我流下了許多心情深刻的淚。更明白耶穌擁抱著我們痛哭的模樣,也更想要好好愛主,請主不要再傷心難過了。
  在呼喊我之處,我也想呼喊著主,那時想哭的感覺又再度從胸中湧上...




<在呼喊我之處 >
<부르신 곳에서>

溫暖的聖靈啊 以著内心去看
따스한 성령님 마음으로 보네
包圍我的身體 賜下的寧靜平安
내 몸을 감싸며 주어지는 평안함
我可感覺到滿足
만족함을 느끼네

真愛與真理的那道光照向我
사랑과 진리의 한 줄기 빛 보네
包圍我的身體 賜下的寧靜平安
내 몸을 감싸며 주어지는 평안함
我可感覺那份愛
그 사랑을 느끼네

*在呼喊我之處 我獻上了禮拜
부르신 곳에서 나는 예배하네
無論遭遇何事 依然獻上禮拜
어떤 상황에도 나는 예배하네
在呼喊我之處 我獻上了禮拜
부르신 곳에서 나는 예배하네
無論遭遇何事 依然獻上禮拜
어떤 상황에도 나는 예배하네

在我行走之時成爲道路
내가 걸어갈 때 길이 되고
活著時成爲我生活
살아갈 때 삶이 되는
在那地方獻上禮拜
그 곳에서 예배하네

*在呼喊我之處 我獻上了禮拜
부르신 곳에서 나는 예배하네
無論遭遇何事 依然獻上禮拜
어떤 상황에도 나는 예배하네
在呼喊我之處 我獻上了禮拜
부르신 곳에서 나는 예배하네
無論遭遇何事 依然獻上禮拜
어떤 상황에도 나는 예배하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yssn316 的頭像
    psyssn316

    《精神科》與主的相遇

    psyssn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