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有很多種原因。

  傷心難過而哭,開心地笑到哭,感動而哭,或是莫名其妙哭的也有。
  有時候有的人開心到哭,光看表情有時候也以為:啊你是身體很不舒服嗎?XD


  哭,也分很多種等級。
  眼眶溼了、眼淚溢出眼眶、默默流下眼淚、輕聲啜泣、嚎啕大哭、痛徹心扉地哭、哭到昏厥過去。

  哇,我好強,還分出七種來XD

  過去,前五種我都了解。後面兩種我不懂。
  但為什麼,認識主之後,我不時在經歷第四、五、六種。
  (我的等級還沒到七啊... 但是我不想昏倒)

  而且有時候哭,我還會跟自己說:你這個大笨蛋居然哭,你不知道哭完,睡覺起來眼睛會很腫很醜嗎!!!!
  但是還是會一直哭耶... 是個笨蛋吧XD

  每當哭到第四level,就快要明白主的感受了;直到第五level,大概就明白了;第六level,好像感受到六七成主的心痛了...
  原來主的心有這麼這麼地痛...


  再次痛徹心扉地哭時,我想起前幾次也這麼哭的時候...
  『主啊,原來你受到冤屈時,也是這麼地心痛... 才說出:「父啊!原諒他們!他們不知道他們做的是什麼」』『主啊,原來你為了他也這麼心痛,我真的感到很抱歉...對不起我讓您難過了...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主啊,對不起,請不要哭泣... 因著我沒有體會您心焦情急的心情,而讓您心痛難過了...
  請不要哭泣... 請讓我能為你擦乾眼淚...



  我會好好努力的,主,我真的很愛您,懇求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yssn316 的頭像
    psyssn316

    《精神科》與主的相遇

    psyssn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