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教會有史以來母親節特會來最多媽媽的一次,多達30人!

  由於大家忙於515中區特會,差點都要疏忽母親節了。但很感謝 神,在這麼緊迫又不足的狀況下,仍舊很完美地成就了今天的活動,超感動超窩心大成功!
  從一開始各個媽媽走紅毯、三大男高音(明翰哥、芳哥和小文子XD)和聲演唱感恩的心,到一部一部的孩子剪給媽媽的影片(中間還一直抱媽媽親媽媽的),配上優美而獻給媽媽的讚美歌,牧師見證聖經對於孝順的教導,最後的大合唱『感謝妳的愛』,以及超級豐盛愛宴;恩典滿滿!
  對我來講最大的突破就是:我邀媽媽來,雖然後來媽媽不能來,但我終於在教會獻唱了四年前寫給媽媽的歌曲:《親愛的媽咪》。

  當初,是連唱都無法唱的狀況。因為家裡不能了解去教會的理由,甚至有誤會,雖然明白他們的擔心,也知道他們的愛,卻只能這樣默默地回應他們。
  直到今年,總算鼓起勇氣,邀請媽媽。也終於等到了這個機會,可以唱這首歌。


  真的很感謝很感謝 神!就算過程中有多少辛苦,但因著來到教會而真正明白為自己付出愛的父母、朋友、哥哥姐姐甚至孩子們,都辛苦了!我能做的不多,但,請你們讓我為你們做些什麼,若我有什麼不對也請務必提醒我,也請原諒我所有讓你們受傷之處。


親愛的媽咪 2006.5.10


腳步輕盈 慢慢走過月光
街燈孤單影子 陪我冥想
突然想起襁褓時的溫暖臂膀
從未有患難侵襲的避風港

他鄉美食 沒有熟悉香味
冬天寒風更顯出浪子的憔悴
毛衣的溫暖是你雙手織出的陽光
迷濛淚光中你隱約陪在身旁

年輕氣盛 想自己來達成夢想
迫不及待衝出你建的護城牆
世界很漂亮 埋伏卻四處潛藏
將你的憂~心 丟~在一~旁
直到我受了委屈 內心受傷
懷念你拿手的肉鬆稀飯 給我力量

常期盼自己能有一天光鮮明亮
用成功贏得舞台的燦爛鎂光
你也總是 微笑要我大膽去闖
卻默默忍受別離的感傷

生活外地 少了你在的便利
書堆裡的我在遙遠邊際
電話中你要我好好照顧自己
每每忍住那股要我回家的字句

不再時時有你的聲音當鬧鈴
用自己全身的實力去打拼
想起從前你告訴我 要有信心
什麼都是為了 我好 不用當第一
只要一輩子快樂無憂無慮

現在讓我 回報給你
只要你安心享受孩子的溫馨
讓我 陪著你 在美麗天堂裡
讓我們往最有愛的地方去

媽媽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yssn316 的頭像
    psyssn316

    《精神科》與主的相遇

    psyssn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