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閃亮的星要回台北了,特地跑來送了很貼心的禮物,讓我想起了,主的回應。

  有時候,會羨慕有的弟兄姐妹奔跑得很帥氣,很屬靈,相對地覺得自己是否真的有那麼愛主、那麼努力嗎?
  就算所有的人都告訴你:不要比較,但老實說有時候人的劣根性還是蠻難改變的。
  或者,有時候有的人就是一直被稱讚;而我們就真的沒辦法在人前人後做出什麼被見證出來的部份,以致於有時也迷失了,覺得自己真的什麼都做不好,做了什麼也沒人看到。
  雖然話語總是說:不要看人的眼光。劣根性有時候還是很愛作祟。

  而我回顧自己將近六年的信仰路程,卻看見了主在我信仰的歷程上,藉著每個生命的果實給了我回應。
  我不是傳道王,我很膽小;我不是家庭見證強人,我很軟弱;縱然我擁有別人沒有的某些天賦,卻無法感到驕傲,因為信心很小。

  但第一個生出來的管理寶貝:菁,是傳道管理王。於我而言,是在中山醫和社團奔跑的果實。
  第二個親自帶親自生的小孩:耿,是改變見證王。於我而言,是社團和傳道的果實。
  第三個傳道寶貝:柯,是突破王。於我而言,是教會營隊的果實。
  第四個孩子:Bible,是恩典王。於我而言,是在醫院奔跑的果實。

  另外,當時覺得非常疲憊,每次每次都想放棄的那個帶了一年多的和平樂團。每次我聽見當時團員們給我的回饋:『很感謝芽姐那時候帶樂團,雖然自己沒有說進步很多,但是那時真的得到很多。』--我才再次確認了主,看見我如沙粒般的付出,卻給我宇宙size的恩典。

  很多故事,不說出來沒有人知道。但說出來了,真的了解的人也很少。甚至說出開玩笑的話、不了解的話來評斷。但那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 神和主耶穌,全都知道。
  都在那人眼看不見的... 唯有天與我的歷史書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yssn316 的頭像
    psyssn316

    《精神科》與主的相遇

    psyssn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