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芽尚開嗓出輯-如同主的內心,大獲好評。

  輕青吃飯時,尚提到她的第一首創作:關於父親以及耶和華 神。我,也想起了我的第一首創作。
  這首是我第一首有歌詞的創作,記得是通過後有一次發表的;而且非常特別的是,它是3/4拍,有別於大多數的4/4拍。記得還把彥彥弄哭了。

<發覺>20050713

  我終於來到你面前 這段歲月
   充滿灰暗的過往 慢慢走遠
   再怎麼堅強還是會流下眼淚
     直到我遇見了你才發現
   原來我脆弱並沒有不對 而是我的心從來不願飛 害怕掉落到深淵
   是堅強太困難 跌倒了沒有人陪伴 卻不知道很久以前你就在等待

   等待著我們發覺 原來你在身邊
   無聲無息牽著我的手走過來
   仰望著你時候 不禁就忘了 世間紛擾和阻礙
   每一顆星星都在努力眨著眼睛 像是在呢喃著你的愛
    淚水全部要擦乾 用你賜我所有勇氣 奔跑向未來

---------------------------------------------------------
  那時候的歌唱技巧還不怎樣,只能說音準比較好一點。還記得有一次創作了一首我很喜歡的快歌,請一位姐姐幫忙唱歌發表,結果被評價為根本聽不懂在唱什麼,信心受到打擊了一下... 還好我仍舊努力不懈XD   

  通過一年多的時候,感謝和平和牧師的賞識及支持,舉辦了『人聲機頌一夏』的大專生創作發表會,讓許多的人的創作浮上檯面得以榮耀 神。想起當時,超愛寫歌,但唱歌還是不怎麼樣。
  接下來非常開心地寫了很多屆的營歌~ 而且可以理所當然地當主唱XDD (此句話背後意指唱歌技巧仍在加強中ㄏ)

  經過了五年多,陸續創作了非常多的歌曲,常常彈琴讚美,沒想到,居然能走到一個,讚美聲能幾乎被完全肯定的時候。只能說非常感謝 神。若不是 神,我能有這一天嗎?

  似乎還有許多許多的希望正在湧出... 讓人無法停下腳步僅顧著為了自己的事情哭泣...

  也感謝 神,透過這些歌曲,紀錄我與主之間的點點滴滴... 很幸福~~
  主啊,I love you~~~~>////<

--------------------------------------------------------
        以真愛的火 懇求祢焚燒我過錯
          以恩典的水 懇求祢洗淨我靈魂
        我期盼能夠效法 主那潔淨的內心
       喔主唷 懇求祢潔淨我 如同主的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yssn316 的頭像
    psyssn316

    《精神科》與主的相遇

    psyssn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