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例又要來趟感謝文!哈利路亞!

  感謝 神,從清晨起就有祝福簡訊:建中、豆子,接著零零星星的:包子、其敬、郁卉姐、宜君、虎哥、嘉麟(←這個有提醒的,特別註明XD),還有e-mail上看到的facebook留言及msn祝福(從昨天就開始了,好多好多人就不寫在這了),當然最精采的是下午中山campus大批人馬跑來中榮唱生日快樂歌XD
  感謝一拖拉庫含啟文哥、菁、祺、蛋、欣宜、耿、明哲、楷杰、仁凱、凱竣整車人帶了不少禮物和歡笑來這裡,超級感謝你們的唷!
  禮物到人沒到的欣蓉送了超可愛手工大象,菁寶貝送了超火辣紅通通吊飾,啟文哥送了向日葵香皂和蓮子米香,祺送了一盒可愛小卡和超強彎彎貼紙,蛋送了超漂漂閃亮亮手鍊腳練,欣宜的手工餅乾,以及忘了帶的國王的大卡片XD 當然還有手仿的蠟燭和發爐XD夠白痴的啦,希望大家帶著經文貼紙可以好好使用哦!也感謝最後的祝福禱告^^

  今天一整天其實都覺得空空的,什麼事都不想做。 因為生日卻要值班而感到綑綁嗎?我也不知道,總之是空空的感覺。
  因此我開始思考,怎麼了?卻沒有答案。

  中山大夥兒要離開前,菁說覺得悶悶的感覺,好像什麼事情還沒做。其實我同時間有一樣的感覺,而那怪怪的感覺從看見大家出現在中榮就開始了。
  原因?不明。直到...

  約十點我回到宿舍,才突然想到我今天最重要的事情還沒做。就是...
  打電話給小孩...= =||||

  打給了寶小孩沒接(不是睡死就是工作中),打給靜小孩很快就接了。
  接著聊了聊最近的生活,自然地把昨天主的話語和自己的體會又多分享了點。
  要能治理自己的內心,才不會在寬闊的世界中,也覺得像在監獄當中。肉體要健康要鍛鍊,心情也要管理,做完該做的事情,快把該有的心情找回來吧!而且要多多禱告!
  小孩很認真地聽完了,我問:「你有什麼要說的嗎?」小孩回:「嗯,該說的你都說完了,你剛好都把我想的都講到了。」噢噢!哈利路亞! 神您真厲害XD

  在掛了電話那當下,我像是所有問題都解決了一般,居然可以很順暢地跟 神禱告。這幾天禱告卡爆了... 連兩分鐘都很難禱告(不是把卡刷爆啊)
  那空空不安的感覺,也不知不覺淡去了。我才驚覺,這通電話,是 神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在今天最後一刻,行畫龍點睛之效!難怪我一直覺得不對勁就是這件事情...!!!!!我愛這個禮物啦!歐耶!

  生日,象徵著生命的誕生,象徵著主的愛再一次實現在地上。肉體在世上集滿25年歲月的這天,希望可以再次下定決心,與主相愛直到永遠,絕不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yssn316 的頭像
    psyssn316

    《精神科》與主的相遇

    psyssn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