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不...脖子扭到了...

  只不過是用看起來很好看的側睡睡覺,醒過來就...無法看右邊= = 請不要拍我右邊肩膀,我會慘叫...
  回家,又再度屬肉享受。或許最近的孩子們都是台中人,好處就是回家還是要建立信仰,不分回家和教會XD 不要像我們兩個世界,真是會抓狂。

  剛回台中,翻出以前的卡片。噢天哪天哪... 真是
  大一大二有很多小本子,用墨筆寫滿了心情。其他是跟室友好多互留打氣的小紙條,還有聖誕的祝賀卡,還有學長姊和社團給的歐趴糖卡,還有參加營隊時學員寫的感謝小卡。(大一時小醫營的小朋友寫信給我說:我會永遠記住您和這次的醫學營,您也要記住我!
  雖然有很多不堪回首的記憶,但是現在都忘光了,都只剩下驚喜和微笑。

  當時我們也會傾心地彼此訴說心情,也對於男女之間的情誼有許多好奇和疑問,在找尋著人生的目標和方向,嘗試在社團、營隊、課業、人際中去發掘自己。每個人想的都不太一樣,但是在一起的時間很多,在靠近、遠離、衝突、和平之間,相互拉扯,最後形成了一個較穩定的狀態繼續演變下去。
  曾經以為,他/她會成為永遠的好朋友;曾經以為,我們可以永遠擁有這樣的快樂;曾經以為,人生不過就是這樣,為何不放縱一點...

  然而當我們一次又一次發現真相,一次又一次被現實擊退,我們繼續掙扎,試圖從波濤洶湧的海浪中浮出水面,但又繼續被沖走而浮沉。最後,有一部分人放棄而隨波逐流,有的人失去力氣而下沉,有的人努力抗爭卻反被吞噬,有的人看準時機抓住浮木...
  大一大二,似乎是很遙遠的事情。但一翻開卡片,卻發現那些全都是發生過的事,一次也無法否認。

  我們的人生如此一般構築起來。最後會留下什麼呢?
  原來追逐了這麼久,都只是想要留下一些什麼不是嗎?那,又有哪些可以真正留下來呢?

  說好絕對不會留下遺憾和後悔,要躲開空虛和落寞的攻擊。並且繼續擁有希望和喜悅,前進,奮戰,朝標竿直跑!
  因為相信有永生的國度... 當你快要放棄的時候,請如此相信著吧...

  「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yssn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