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晚上來了電話,也給了一個震驚的消息。

  爸爸朋友的大女兒因為血癌過世了。昨天才走的。
  那當下,我雖然沒有很驚訝,但是,我就問什麼時候要去送她,我也要去。

  只想要去,為他們禱告。

------------

  回家的路上,因為跟大家一起禱告呼喊主太感動了,所以也開始禱告尋求 神。結果就這麼樣一直與主對話直到進了家門。
  我問:主希望我先做哪件事情呢?這麼多事情。

  奇妙的是,我雖沒有直接聽到主的聲音,但是我自己回答了自己。
  「先去收衣服,再把衣服折好收好。不要先開電腦。先收衣服再洗澡,這樣就不會有一堆衣服積在那裡,洗完澡之後就處理其他的事情。」

  當我將衣服都收下來,準備要開始折的時候,我突然想要幫這個孩子禱告,我便開始呼喊主。懇求主讓她去到好的靈界,懇求這孩子不要帶著悲傷或遺憾離開,懇求主用主的愛帶領她,懇求主讓她脫離邪靈和撒旦的捆綁和攻擊,懇求她也能成為愛和希望,為她的家庭禱告。
  因此接下來,我都一直跟主說話,但是我的肉體卻很有條理地繼續進行著該做的事情。

  我接著洗澡、吹頭髮、寫生日卡、寫歐趴卡、開電腦寫網誌...
  每件事情有條理並有次序地進行了。而這所有一切,我完全沒有用人的觀念和思考去計畫和執行。

  太驚訝了!突然體會到,老師是怎麼樣每件事情詢問主並與主同行的。
  讓主主管自己的人生和生活,居然會如此暢行無阻並毫無遺漏!就只是這樣而已!為什麼之前會做不到呢!

  對主有信心、全都交給主,過程和結局比我們想像得還更驚人!
  該睡覺的時候,主也會把靈感收掉,叫我快睡XDDD

  大家都來嚐試看看吧!也突然體會到,菁寶這麼努力擺上清晨禱告的條件,也是如此地感受到了主的同在並動工的緣故吧!其實是自己太過不足了!要改變!
  晚安各位~ 快找耶穌夢裡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yssn316 的頭像
    psyssn316

    《精神科》與主的相遇

    psyssn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