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們暨大的學妹寫的文章。非常有power!不要看人家只有大二而已,可以對主對 神很絕對!也清楚地抓住法則來生活。

  任何的事情都有其理致存在。及格不及格的理致,能不能上天國的理致。我們可以不信理致,自取想要的方法,但結果當然也是咎由自取囉。

  來看看吧。

-----------------------

耶穌的話語:
果盡到自己的責任,加上主的能力,就沒有難成的事。

凡事都有人的責任分擔。

沒有盡到自己的責任,是自己沒有辦法被造就。

難道請別人幫你悔改,自己能得到造就嗎?


光想不做,即是處於死亡的身軀。如果去實踐就會產生變化。

我們應該走出死亡的幽谷,不能光用想的。一定要"走"出來才可以。


有些東西沒有辦法再下一次。

搶救靈魂還是搬運屍體?

生活中每天、每個時刻,都有該做的事情跟責任。
人生有多少可以放棄的呢?

不論是誰,在每個時機都有自己該做的事!

事情累積了就無法做了。當下一定要做才可以。


難道主會在沒有益處的地方動工嗎?

經歷地獄,卻還是沒有擺上生命來做主的事情,難道你是想去地獄嗎?
我們忘記痛苦,就會懶惰、怠惰,不做該做的事情。
所謂的救援自己,就是要實踐主的話語,並盡到自己的責任來生活吧!



放棄的人最後完全的失敗。

主都不放棄了,我們為什麼要放棄?

再怎麼樣,主都會拯救我們到底。


---------------------------------------

今天。
化數老師上課說了一句話
你要我不當你,你至少要給我一些條件!"

你都考二、三十分,我怎麼救你?
你要給我一點條件讓我不當你。

喝。你懂嗎?
課業。只有及格與不及格。

及格的方法只有按著及格的條件才能及格。同意吧!
雖然會有一些點名要到、寫作業。。。的計算方式
但決定的關鍵是期中、期末考吧!
期中、期末考不好,點名滿分、作業滿分能救你嗎?能改變什麼嗎?
所以要及格的根本就是要好好上課,然後考好期中、期末考。


生命也是。天國與地獄。

耶穌也要跟你說"給我一些條件讓我帶你去天國吧!"
去天國也要按著去天國的條件才能去。
去天國的計算方式可能有善良、有愛、勤勞的工作、孝順。。。
但那都不是根本!
決定的關鍵是"你認不認識 神、認不認識神的兒子耶穌?你有沒有按他的話語生活?有沒有達成去天國的標準?"

耶穌今天要跟你說"你有善良,但你不認識我,我怎麼帶你去天國?"
就像老師跟你說"你很厲害,但你就不是我的學生,沒有修我的課,我要怎麼給你100分?"

要去天國,你沒有藉著創造天國的 神,按著他的話語生活,難道能去?
要及格,你沒有藉著給你成績的那位老師,你沒有考他出的題目,難道能及格?

你應該清楚不是條條道路能及格。
當然也不是條條道路通天國。

有位牧師說"去天國的路只有一條,但是去地獄的路卻有好幾百萬條。"
你能理解嗎?應該不需要我在舉一次及格不及格的例子了吧!
難道你只關心你的課業?放著生命不管嗎?

你要跟我說你不需要去天國,你不想聽話語,你覺得你不需要;那另外一條路就是下地獄。
就好像你跟我說你不需要及格,那就是被當,無法畢業。
(雖然中間會有一些善靈界、陰間,但那都像旅館一般只是暫時的地方;
沒有人會想要一直住在旅館的,都想要回天家,但那之中也會有地獄的惡魔不斷想把你拖走。)
你要問:一定要這麼殘酷嗎?難道除了去天國下地獄沒有別的路嗎?
問這個問題就好像問:及格跟不及格以外有別的路嗎?一樣奇怪。

這樣想的話難道你還會覺得是心靈軟弱的人才需要去教會、才需要倚靠 神?
心靈軟弱的人才需要去天國?
其他人因為很堅強、很有能力、很勇敢,所以通通下地獄沒關係?這樣對嗎?
不要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親愛的人阿~不要等到掉入地獄的前一刻才問說:為什麼我在這裡?
因為 神已經告訴你該怎麼做了,你卻聽也不聽。後悔難道來得及嗎?

創造宇宙的 神唯有一位。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約14:6>

你們要進窄門.因為引到滅亡,那門是寬的,路是大的,進去的人也多; 引到永生,那門是窄的,路是小的,找著的人也少。 <太7:13-14>

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13:9>



我每天為你的靈魂痛哭。
即使你不了解,即使你認為我瘋狂。
有一位更愛你的,永遠愛你的耶穌,更是為了救援你的靈魂甘願被糟蹋、被釘上十字架。
為了帶你去天國,每天呼喚你。
求你能夠了解你的靈魂,求你能夠聽他的話。

There are only two ways, 你在大路上還是小路?

There are only two threes,結好果子的好樹,此人會上天堂;結壞果子的壞樹,此人會下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yssn316 的頭像
    psyssn316

    《精神科》與主的相遇

    psyssn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