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榮幸地參與了聖誕晚會的戲劇彩排。
(放心,不會爆雷,只是先預告那天有精彩戲劇啊~ 呵呵)

我想起了三年多來成為精神科住院醫師的點點滴滴。
若不是來到這裡,不會看見那麼多的爭戰、拉扯、煎熬、瘋狂、可愛、平實、幸福。
若不是來到這裡,無法體會自己有多麼地幸福。

有的病人和家人/愛人們,就算受到疾病折磨,那為了對方所付出的毫無保留的愛,以及真心留下的眼淚,都印在我的腦海。

瘋子,被關在自己的世界裡受到折磨,雖然想往外探尋陽光,卻備受冷眼看待。
但是,愛,可以穿越兩個世界的藩籬。

我看見了許多愛的故事。在這裡。
若有一部屬於我的人生電影,我想,這些病人們的故事,應該會佔很大的比例。觀賞電影的過程,我也會喜悅地感受那之間的愛,以及,真實的主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yssn316 的頭像
    psyssn316

    《精神科》與主的相遇

    psyssn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