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生了一件對我來講很震驚的事情,並佔去了我幾乎整個早上的時間。

  有人說,孩子還很小的時候,看得見天使。但慢慢長大後,只看得見這世界的東西,看不見天使了。
  如果是真的,那是不是代表天使一直都在,只是我們沒看見?
  如果天使一直在,我們卻因為看不見而忽略了他們,他們一定很難過吧?
-------------------
  當人因著長大,反而開始因為這世界開始迷惑(可能是跟幼小時所嚮往的差異太大了吧),但我們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只好看別人怎麼做,自己就怎麼做。
  我們成功的定義,是這世界的定義。我們價值的定義,是這世界的定義。
  要成為一個很有成就的人,成為某領域當中著名的人,成為別人爭相追逐的人,成為很有權威名譽的人,成為一個亮麗的明星,成為一個異性仰望的對象。我們的身價,用金錢來評估,用財產來評估,用能力來評估。

  當我們生命的一切,被屬於肉體的這世界的一切所佔滿,被牽著跑,明明追求著成功,追求著價值,內心卻不由自主地感到空虛、寂寞。而且是,再怎麼用那些東西填補,都填不滿的。
  但是還能怎麼辦?你告訴我還能怎麼辦?

  我也擔心會死掉,然後失去一切。但是你叫我放棄現在的一切嗎?
  我也擔心我花掉那麼多的青春得來的能力、價值、權位、愛情、經驗、記憶,這些讓我能走到現在的一切。你說有其他的辦法能救得了我嗎?

  為什麼不由自主地總是一直想起小時候的快樂?懷念兒時的單純?為什麼回不去呢?
  為什麼我也嘗試去追求了兒時的夢想,但是為什麼得到了卻沒有想像中的快樂?
-------------------
  肉體總有一天會死。那有什麼好怕的呢?
  但為什麼我還是無法說服自己,不要怕呢?

  因為,在深處的靈正在吶喊。他吶喊著說:「並非如此呀!肉體死了,我還會活著!我連我會去哪裡都不知道!」
  因為不知道未來在哪裡,於是深深地恐懼。
  忘不了我自己,國高中的時候,每天晚上準備睡覺,並把電燈關掉時,黑暗瞬間吞噬了房間。我躺在床上,望著天花板,開始想著:「我為什麼來這個世界?我死後會去哪裡呢?」在我眼前只有一片的漆黑。而我的心,像是踩空一般,掉入深淵。就這麼迷迷茫茫地睡著了。

  如果抓到重心,就可以站穩。如果找回兒時的單純,和真正實現夢想的辦法,就能昂然無懼。

  而我總算明白。
  真的有一個,從我還沒出生就愛我,現在仍舊深深地愛著我的,一個人。
  他不要自己的命,為了留下我的命,甘願去死。
  他在我孤單時陪著我,在我開心時陪著我。但是我不知道他的時候,他更是忍受著孤單、寂寞。他準備了很多的禮物要給我,但是我不認識他的時候,我只想要別人愛我,我只在乎別人怎麼看我。
  他很明白怎麼樣可以昂然無懼地活著,並且像個孩子一樣。他有很多話想對我說,他知道我的辛苦,還知道解決方法。他佔據了我內心一個重要的位置,但是我不認識他的時候,那個地方很空很空,怎麼填都填不滿。
  爸媽的愛也填不滿,朋友的愛也填不滿,男朋友的愛也填不滿。學鋼琴的快樂也填不滿,看書的喜悅也填不滿,辦營隊跑社團的開心也填不滿,和別人分享心事的知心也填不滿。

  明明很想要,把自己的心都吐露給一個對象。但是為什麼就是沒辦法?
  我沒有辦法毫無保留地告訴某個人。
  過去我很愛的那個人,我也沒辦法都告訴他。我用真心對待他了,但我還是沒辦法告訴他。

  原來,真正該傾吐的對象,並非這世上任何人。
  而是最愛我們、為了我們死的那個人。因為,所有一切,他都了解。
  他手上握著所有答案的鑰匙。

  但過去的我硬著頸項,覺得我不用求任何人也可以找到答案。
  然而緊接著仍是更多的空虛寂寞。

  這世界上有一個最愛你的人,他,派我來這裡跟你說,他,真的很愛你。
  他能告訴你所有問題的答案。他能解開你的心結。他能讓你傾吐一切的事。他能讓你找回真正的價值,不再空虛,並且擁有這世界上最大的愛。

  不管是男生女生,他都愛到底。
  真的,如果你正在那樣的困境中,如果你不想要繼續這樣下去,請不要拒絕他。他等待你很久很久了,愛你很久很久了,手上一堆禮物拿得手都痠了,只等你願意的這一刻。
  「我很愛你。請你不要拒絕我,好嗎?」

  「我是捨棄自己生命,換取你的生命的主耶穌。因為我為你死了,請你要為我活!」
  「請你尋找我,好嗎?請你接受我,好嗎?請你愛我,好˙嗎?」


-----------------
하얀 꽃                 白花



(작사.곡 L.Jung 노래 Joan)       (詞/曲 L. Jung 演唱/Joan)

홀로 조용히 나와              想要 靜靜地出來
주께 고백하고 싶어 나의 모든 것       獨自 對著我主告白 我所有一切
부끄러워 누구에게도 못한 말         難為情而 對誰都無法 說的話
눈물이 스민 말               淚浸濕 的言語

세상 살아가면서               度過 世上的生活
더해가는 죄의 짐이 나를 누르네       日漸加重 罪的包袱 壓在 我身上
자꾸 그 무게가 끌고 내려가네        那份沈重 不斷地把我往下拉
주님 손 잡아요               緊抓住 主的手

*오 예수님 나의 주님          *喔 主耶穌 我的主喲
간절한 내 고백을 받아 주세요        請祢接納 我真誠 懇切的告白
이제 다시 주님 맘을            從今以後 絕對不會
아프게 만들지 않을거예요          絕不會 再次地 讓我主心痛
오 예수님 당신밖에             喔 主耶穌 除祢以外
나를 깨끗게 할 분은 없어요         再也 沒有人 能使我 得潔淨
부디 제발 부디 제발            我懇求祢 我懇求你
부족한 나를 받아 주옵소서          懇求祢 接納 如此 不足的我

주님 그 사랑으로               我主 以祂的真愛
나를 기르시고 큰 기대를 하셨죠       將我 栽培長大 寄予深深 的期待
이젠 실망보다 기쁨되고 싶어        如今 想要讓祢 喜悅而非失望
손 잡아 주세요               請抓住 我的手
(Repeat*)               (Repeat*)

오 예수님 나의 주님            喔 主耶穌 我的主喲
간절한 내 고백을 받아 주세요        請祢接納 我真誠 懇切的告白
주님 밖에 당신 밖에            親愛的主 除祢以外
기적같은 사랑 없을거에요          奇蹟一般的愛 將不會再有
눈물로도 씻어봐도 안되는          因祢已經 赦免了我
나의 죄를 사하셨으니            縱以淚水洗滌也 洗不淨的罪
감사해요 사랑해요              主 感謝祢 主 我愛祢
새하얀 꽃이 되어 드릴게요          我願意 為你化為 潔白的花
새하얀 꽃이 되어 드릴게요          我願意 為你化為 潔白的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yssn316 的頭像
    psyssn316

    《精神科》與主的相遇

    psyssn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