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很愛聽故事的人。不只是聽故事有趣,想像自己是其中的角色,而更能感同身受。

  本週主日講了一個讓人不勝唏噓,真正想起來會抖起來,並且很難過的故事。

-------------------------

  有一對男女,因為他們之間的愛點燃了,於是便一起生活。
  一剛開始,不管做什麼事情,他們都要黏在一起。
  但時間一久,愛慢慢冷卻了,心情好的時候才找對方,心情不好就不想理會了。
  有一天,小偷闖了進來,偷偷把女生綁了起來,把嘴巴蒙住了,倒掛在後院的樹上。
  男生找不到女生,就開始找房間、找廁所,一邊呼喊著女生的名字。
  但是女生的嘴巴被摀住了,雖然聽見男生的呼喊,卻發不出一點聲音。

  男生喊著喊著,找著找著,就是找不到女生。後來自己想,大概是出去了吧,就沒有繼續再找。
  小偷此時裝作是男生的朋友,從外頭打電話給這個男生說:嘿,我跟你老婆要去吃飯,你要不要來找我們?
  男生聽到了就出門了。小偷趁著這空檔,跑進他們家偷了一圈,然後逃走了。

  男生出門卻白跑了一趟。他疲憊地回了家,走到後院想休息時,突然發現了女生被綁在樹上。
  而這時,女生卻已經奄奄一息。男生後悔莫及。

-----------------------------

  這麼可怕的結局,都是因為找到一半就放棄了,沒有呼喊到底的關係!是因為愛冷卻的緣故!
  要找回對主起初的愛吧!

  有很多人雖呼求主,但是常常還沒得到回應就放棄了。
  你呼喊的時候,可能主在身邊看著你會多努力呼喊主呢?然後才給你回應。
  有的時候,主在很遠的地方,聽見你的呼喊,正要趕過來。

  人們常常用自己的習慣來呼喊主。若真的愛主的話,應該要呼喊到底呀!
  主說:要呼喊我到底吧!要呼喊我直到我回應為止!尋找我直到我找你為止吧!



  生離死別,只差在沒有呼喊到底。請主對於我們的愚昧不要難過,原諒我們吧!請你一定要來我們身邊!我們會繼續繼續呼喊主的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yssn316 的頭像
    psyssn316

    《精神科》與主的相遇

    psyssn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