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毛的整理!讀了,很感動!一起加油吧!!!!


<天國聖靈運動話語摘>:

1. 為了聽話語必須要打開耳朵,希望每個人都要打開耳朵!

2 屬靈的救援和屬肉的救援並非分開的!就像人需要糧食,靈也是需要話語的!

3 肉體和靈要成為一對,靈在你出生之後,就成為肉體永遠的對象。當我們肉體倒下時,靈體會補足不足的一切!

4 我們現在要達成超越理性,達成靈的層次的世界!

5 靈魂也會有灰心的時候,如果靈魂灰心的時候就沒有了!如果只有一個人在的時候,會很辛苦哦!如果一個人很辛苦在做,但是往旁邊一看,沒有人的時候,很辛苦!
如果靈體很努力,但是肉體沒有力氣,那麼靈會也灰心!信心就會破碎,很想要按照自己的意思生活,就一步步遠離神的生活!這樣的時候,就是靈要站立起來!

6 我靈魂啊!為何你在我裡面不安呢?我會繼續讚美耶和華,要把希望放在 神上面!

7 我的靈魂啊!為什麼在那裡灰心呢?應該要呼喊耶和華的名字!如果你講的時候,身為牧者不會不理你的!今天一定要領受到 神的生氣!希望各位都可以呼喊主和 神!
8 我們靠近撒但時,撒但會讓我們犯罪,但是 神不會讓我們犯罪, 神會讓我們的靈活過來!我們要為我們的肉體禱告,讓他們絕對不要倒下!我們應該要用嘴巴呼喊!
要幫靈鼓勵,也要讓肉體不要倒下,兩兩成為一對。我們也要安慰主,了解主的心情。我們的靈一定要跟 神成為一對。

9 一定要變化!一定要先完全地救自己,才可以救身旁的人!要救你的靈就是要領受聖靈!為了要吃這最後一串的葡萄串,我們一定要悔改!靈魂要自由主宰自己的肉體時
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悔改,一定要讓你的靈魂來拉肉體。今天在這個位置,要把自己的罪悔改完再離開!不悔改的人無法跟乾淨的我在一起!

10 換鑰匙吧!如果底下的青苔無法承擔,就換鑰匙!一定要想起來自己的罪,再悔改。
打開你內心的鑰匙,如果被撒但搶走,牠就打開你的心門進來。如果想要解決這個問題,
就是要換鑰匙!換鑰匙就是悔改。如此,能打開你的心門的只有 神!

--

啟示話語

1 因為我們,主才揹負了十字架。
2 你不能警醒禱告片時嗎?在清晨時,我就想要醒著,成為主可以對話的對象。

2009.10.9

i 錯過清晨就會錯過一天,撒但魔鬼為了搶奪一天,就會搶奪清晨。我們全體都要叫
醒清晨才可以! 神在清晨就坐定了!我會巡示各教會再走!所有的歷史,都是在
清晨開始的!

ii 拜託要以愛來迎接主耶穌!

iii 禱告是生活,要每天尋找才是相愛不是嗎?要時時刻刻地尋找才可以,很多人只在
特定的時候禱告,卻在一天當中,沒有尋找我!要以禱告做一切的事情!要以禱告
來得勝一切,將自己的問題秉告 神!所有的問題透過禱告都可以解決的!與我一
起禱告吧!現在是需要禱告的時候了!我在等你們,我愛你們!

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在生活當中尋找主,並且成為喚醒清晨的人!

--

1. 一定要悔改,一定要潔淨

2 想要跟 主成為一體,就是要吃過話語的糧食,沒有吃飯,就沒有力氣!

3. 我們一定要聆聽到救援到我們靈魂的話語,根本可以救活靈魂的除了主耶穌,就沒有其它人了!

4 在該吃的時候就要吃,不要挑食,你們都沒有挑食,按照時候來吃飯嗎?如果沒有屬靈的話語,就沒有 神的歷史!沒有好好聆聽禮拜話語,那我們的靈魂也就會被折斷了!

--

啟示話語

1. 禮拜話語都很重要,怎麼可以把靈界價值拿肉界價值來衡量呢?如果沒有話語的地圖的話,你們怎麼能找我呢?愛的地圖,透過真理正在引領我!你們真的愛我,真的仰望我嗎?為何你們常常撕掉地圖,而無法來到我這裡呢?

2 好好聆聽話語,並且實踐的人,我會高舉的!你們到底有多麼思慕!沒有我的一句話你們無法存在!你們唯有感謝!轉變命運的一瞬間,就是聆聽我話語的一瞬間!

--

1. 今天為了叫醒靈魂,所以也舉辦了話語的婚宴!

讓我們靈體可以存在的方法:

i 用禱告來悔改

ii 聆聽話語

iii 領受聖靈


2 每個人都成為復興講師,十萬、百萬傳道都是可以的!現在主正在動工著,所以我們一定要呼喊他的名!你們當中有自己過來的人嗎?很少!是因為引導的關係,所以才會過來!如果你們沒有把人叫過來,一切都會白費!我們要用救援生命,讓主從十字架下來!

3 一定要呼喊到死為止!如果沒有信心的話,星期五晚上,就到外面玩耍就好了!

4 你們敢把你們的生命交給誰!在想做的人身上,聖靈的動工會興起的!

5 主啊,他會確認我們的信心的!希望各位確認一下,自己是否有信心,在現場,我們要全部翻過來!

6 如果沒有領受聖靈,是無法呼喊,是無法站在群眾面前的!你們想要傳道,想要領受聖靈嗎?攝理史所有人的靈魂都要翻轉過來!希望各位都要投資在靈魂上面!你們因著我們而死的主,如果沒有透過真心怎麼可以領受感動呢?這樣,此時就可以轉變!

7 希望各位能帶著信心而領受聖靈,放棄的人是不可能有勝利的!親愛的 神,我們一定不要讓神的歷史這兩千年白費!自己相信 神的這幾年也不要白費!傳道的方法是我要成為佈道講師!

8 希望各位用真實來呼喊!

9 希望今天每個人都可以變化!

--

啟示話語

10.9

1 現在是很重要的時刻,已經到了盡頭,應該要很有價值地使用所剩不多的時候!

2 要反省,也要醒過來,真的沒有時間了!大家都要檢查自己,都要改掉自己不足的地方!你們都不要鬆開緊張的腰帶!你們真的要以愛來對待!大家都改變才可以!
--

1 無法透過話語重生的,無法以著聖靈重生!希望我們一定要仰望 神!

2 你很累嗎?在行動的人身上是可以點起火的!用自己的思想,主觀,是無法好好禱告

3 要用聖靈來變化!你們要變化成為我的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yssn316 的頭像
    psyssn316

    《精神科》與主的相遇

    psyssn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