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小孩聊天時,突然進來的靈感。

  在教會多少都會帶小孩,會發現一些很有趣的事情。有的人,某些人講話他就是不聽;可是其他的哥哥姐姐就是他的罩門,講了他就會渾身不對勁,然後會乖乖聽話。
  有時候令人鬱悶的是,就算你為這個孩子付出很多,但是他不一定比較聽你的話╮(﹀_﹀")╭。或者,你已經很辛苦了,擠出那麼一點點時間和力氣就是給這個孩子了,但是他也不曉得珍惜,只曉得反抗、或者按自己意思去做。(隱隱的怨念嗎XDDD)

  其實沒什麼好比較的。我也了解,我自己都不一定會比較聽我老爸老媽的話。其實也沒關係,只要最後的結果是好的就好了。

  有時候鬱悶的是,很想成為別人生命中重要的人。但,不一定能如願;可能別人對他來講更重要。

  不過,現在想起來,更重要的是,要讓主耶穌成為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因為,耶穌救了我,也能救每個人。我對某些人重要,並不能讓他們得到永遠的快樂、永遠的生命;但是主耶穌可以

  願意,為了讓主耶穌成為每個人生命中最重要的那個人,而努力、而奔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yssn316 的頭像
    psyssn316

    《精神科》與主的相遇

    psyssn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