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醫院,到底是因為自己的原因,還是環境的原因,不能大聲呼喊主,而覺得內心綑綁...

  中午去吃飯,美食天地新開張,新的店面加上新菜色,吸引了大批的病患與家屬,當然不乏院內員工。
  看著許多的人在身邊來來往往,心中卻一直環繞著主的話語:「傳道不用講很多話,簡單去做就可以成就!」
  然而,再怎麼樣,都無法提起勇氣。
  奢侈地用手機聽讚美歌,聽到都快要從心中哭出來的感覺。

  早上幫我的病人換藥。
  病人是41歲的女生,罹患皮肌炎,侵犯全身肌肉,由於近側肌肉無力,整個人臥床,勉強可移動遠端肌肉,動動手肘、手腕、腳掌都還可以。脖子上氣切管,接著呼吸器,全身長滿紅疹,瘦得不成人樣,肚子之前還出現腸廔管,食物會從裡面漏出來。
  最慘的是我每天幫她換藥的地方,右鼠膝一個小傷口,和背上兩個約近4*4*1的傷口,兩個小洞在臀上,除了翻身讓她整個人很難受之外,只要被任何的東西碰到傷口,她就會痛得整個人抽搐起來。

  這樣幫她換了一個多禮拜的藥,心裡很難受。雖然嘴裡安慰她,但是知道自己不能感同身受感覺她的痛,很心疼,卻不知道還能幫她做什麼。
  慢慢地跟她還有照顧她的看護阿姨聊天,多知道一些她的事情,跟她聊聊天逗她笑。
  然而,心裡卻燃起了,想幫她禱告的想法。

  昨天,我隨口提起了,要幫她禱告。她用唇語說(氣切病人無法講話),沒有用吧? 我說,堅定的話就可以做到啊!你活著就是奇蹟哦!我會幫你禱告的!你要加油!
  直到今天,要換藥了,心中好掙扎,無法開口。直到要換藥的前一刻,我說,我很簡短地幫你禱告,等一下換藥可以比較不痛好嗎? 沒想到她答應了!我便抓住她的手,迅速地向 神禱告,希望她等一下傷口可以比較不痛、可以勇敢地忍耐!

  結果呢?她還是很痛。不過...
  下午我再去看她的時候,看護阿姨說聊天正講到我,說我人很好還幫她禱告。
  我的心裡,出現小小的驚訝。

  原來,大家都很希望,能有人幫自己禱告!!!!!或許,肉體的疼痛無法真正地解決,但是內心會得到力量和希望!

-----------

  今天還和經歷一載二載半載的新生分享話語。感謝 神!

-----------

  去做做看吧!去愛愛看吧!主的愛那麼多,去傳達主的愛吧!不要吝嗇地自己享有,讓更多人感受主的愛吧!
  希望每個生病的人,都好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yssn316 的頭像
    psyssn316

    《精神科》與主的相遇

    psyssn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