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現在在放暑假耶。


  話說我放了好久的假,突然覺得,什麼,我在放假。

  以前都會很緊張地迎接長假,因為怕沒事做浪費掉。不知道為什麼,這一次放假我完全沒有想要做什麼計畫(說要讀經也是很危險啊,因為在家裡),結果就每天睡超多的。媽媽也不會像以前那樣叫我的床了,所以我都睡很久很滿足。
  而且我居然都沒問大家的暑假計畫的感覺,好像朋友大家各自去忙各的了,碰頭再聊,不像大一那樣朋友一堆應付不完。哈哈。
  最近想要來寫曲子看看,但是發覺一直遇到瓶頸。沒有很多的靈感,但是又很想努力嘗試看看。後來發覺寫音樂除了要有天生的特質,還要有蠻好的音樂基礎訓練,要常聽音樂也要常練音樂,還要會靈活使用記譜方法,會使用和絃,真的不簡單。寫詞也是另外一門學問,要搭配曲子,又要蠻創意的,還有押韻降。唉~~~~~~

  網誌我還會上來看說有沒有人氣,可是怎麼大家都沒回文哩^^" 都很認真在執行暑假計畫吧哈哈 大家要不要來說說暑假計畫啊...有沒有很特別的說來聽聽...哎呀像我本來要出國也沒出成...T.T 大家看一下網誌的左下方有一個分享檔案庫哦,那裡的連結有一些我的檔案分享~大家可以去看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yssn316 的頭像
    psyssn316

    《精神科》與主的相遇

    psyssn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