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中在網路搜尋時,聽到這首讚美之泉的歌曲。

  歌詞有一些些文言,但又很貼近人心;旋律有一點點中國風,又有民謠味,一聽就愛上了。
  我也想要用一些簡單的話,就能直接打進人心坎裡,讓彼此覺得有力量、有勇氣。

  也想起主從起初到末了從未離開的愛,忍不住要落淚。



<最珍貴的角落>
謝謝你燦爛笑容 照亮我的天空
謝謝你分享心情 把我放在你心中

夜裡有時為寒冷 你我生根同暖土
友情是最亮的星 我的生命從此美麗

當你被花朵包圍盡情歡欣 我帶春風使你舞其中
當你正走在坎坷路 我會伴你在左右
一起向藍天歡呼 向白雲招手
我們要一起笑一起哭

千萬人中有個人懂我 你有最珍貴的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yssn316 的頭像
    psyssn316

    《精神科》與主的相遇

    psyssn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