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也是以前的一篇文章,寫滿了我對未來的不確定感
真的很神奇耶...話說離那個高中時候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現在投入信仰的懷抱裡在文章裡居然也有跡可循,真好玩哈
那時候是匿名發表的,結果被同學說這個人很陰暗XD 那個時候的我的確是這樣的說ㄏㄏ
我長大啦~~~~!!!
-----

墮世宣言  2003/3/23
  在往下有minus與zero間盤旋,終該有個負號,但是外表包裝得像是不帶任何記號的正整數。
  外人的眼睛寫著:我看你不像是瘋了,但似乎有些變了;而我的眼睛則混濁地製造愈來愈多氣泡,在視網膜留下比身外更清晰的影像,飄呀飄的,宣告它的成功。看不清楚,亦找不著悲傷製造機的運作中心。
  思緒超脫人的領域,是靈魂不滅恐懼擴散淵源;而身為一個可自詡為萬物之靈的人類,該以人類為榮或為恥?自取心靈滅亡最好的途徑即是,將上天賜予的智慧無盡運轉到認為自己不再是人了。那不是人又是人時該如何?還想踏上前輩口裡的康莊大道,那唯一的選擇是為人。為人可以處事,為人可以立功立言立德,為人可以享受為人之樂,為人無所損。反之,不為人又如何?糾結打亂的平行思路,生死交關的腳程,沒有經驗可以引領的未知地,沒有曙光升起的盡頭。那說服自己別抵抗生來命運,又為何有思考踩亂我堅定的志向?噢,神降下的真諦使人迷亂呵。
  決心踏入墮世之途,事實是攀登往遙不可及的紅塵。起起伏伏的不是人生路,是神經線。締造奇蹟的不是智慧,是時間點。站在這個時間點,裝設成功的神經線,結局會是沒有失敗的失敗,沒有成功的成功。平凡、平庸,無可否認的是現代人最大的成就,也是不得不接受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yssn316 的頭像
    psyssn316

    《精神科》與主的相遇

    psyssn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