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吳淑敏的歌,看著以前的文章,不知怎地突然想到小醫的小朋友。
  第八屆這一次,我極少待在小隊上。整個營隊給我一個極其混亂的感覺,瑞騰又不停叫我有空就去睡覺,我不禁在出隊的時候就怠惰起來,不常回小隊陪小朋友,反而賴在廚房或者寢室,要不就遊魂般亂晃,偶爾去看看活動順不順利降。不過我們一小隊上有個很可愛的小帥哥哦>///< 還有一個妹妹,每個大哥哥大姊姊都纏~超可愛的……又想到第七屆,有一個妹妹,在第三天營期結束的時候給我一封信,謝謝我,還要我別忘了她,給我信的時候還哭紅了眼睛……唉唷。真是嘸肝。
  其實我都忘了他們的名字了,不過長什麼樣子我都還記得。想到他們以後長大,或許還會記得我們,或許會忘記,不過小小醫學營必定在他們的記憶與未來佔了重要的份量的。他們帶著稚氣的臉龐,像我們也是那麼小的時候,不過總有一天,他們也會在我們的年紀哩,看著過去的自己,那種感覺真的很神奇。
  還有一個中山醫學營的高中男生,超可愛的,也是我們小隊的小帥哥哦,他居然要我去高雄玩的時候別忘記找他嘿~小時候和年少的時候,都是這麼古錐的吧^^
  就算和這些小朋友的緣分只是短短的幾天,但是卻彼此珍惜,彼此扶持,不害怕時間過得飛快,反而去品嘗每一個相處的點滴,將每一個片段謹記在心,不曉得未來能不能繼續,但卻一直相信著……這也是營隊美麗的地方吧。「只要記得我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yssn316 的頭像
    psyssn316

    《精神科》與主的相遇

    psyssn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