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法官丟我msn,跟我說謝謝。當然是因為小醫的事情,不過卻覺得很開心。因為我們後來就討論起關於學弟妹的事情,有人能討論真不錯。
  稍稍整理一下我們的聊天紀錄。以下。

法官:雅甄阿
yaya:hi啊 怎麼啦
法官:沒拉,只是阿我一出玩隊就去日本,沒機會謝謝你
yaya:哈哈我也要謝謝你的說 我的好活動長 玩得還愉快吧
法官:所以現在我是來負荊請罪ㄉ
yaya:哈哈
法官:辛苦ㄌ直密大人!!!!!!!!!!1
yaya:你哪有啥米罪啊 哈哈哈哈 不會啦 你也辛苦啦^_<
法官:沒拉我也不跟你客套 不過出玩隊我ㄉ感想就是直密不簡單~~
yaya:ㄏ哈哈
法官:因為就像你之前暱稱說ㄉ 搭建一ㄍ舞台卻不被記憶ㄅ 我覺ㄉ學弟妹不懂事沒法
   可是我身為一個老人要謝謝你們給大家出小醫ㄉ機會
yaya:其實我覺得大家都給自己出來的機會 於是小醫才有希望的啊 光靠執祕並不能成就小醫的
法官:恩畢竟這整個從頭到尾ㄉ雛型都是直密在塑造ㄉ 反正我覺ㄉ該多謝謝你跟佑俞
   因為是最辛苦ㄉ
   而且像活動長直屬是活動小朋友 直密直屬是各長..各長出玩隊當然該謝謝執密阿
yaya:呵呵 雖說執秘在後頭建構了計畫 但是也需要執行的人 各長和小朋友更是重要
   不過正因為執秘要去建構整個營隊 所以我們責任重大
法官:恩恩
yaya:我一直覺得這次小醫做得不夠好 我要負蠻大的責任
法官:執密壓力大阿
yaya:卻也不知道能怎樣彌補
法官:小醫不夠好ㄇ? 哪方面
yaya:哈哈 果然是你的作風 會降問
法官:恩我也覺ㄉ有些地方不盡如人意囉 看跟你是不是一樣
yaya:我覺得我們要求不夠 學弟妹的成長不夠
   有些細節我們身體力行的不夠 於是學弟妹沒辦法效仿學習
法官:恩...我們做ㄉ不夠多是吧
yaya:就是因為做得太多了
法官:恩恩...
yaya:我們祇是要嚴格一點而已 並不需要作更多
法官:恩...
yaya:老人這麼少 還幫小朋友想這麼多 真的很辛苦
法官:恩.....小朋友當然是沒我們去年苦拉 我自己是覺ㄉ關心不夠ㄅ 可能92人力真ㄉ太少ㄌ
yaya:你說的也是啊
   我們急著去幫學弟妹做很多事情 可是他們看不到
   反而欠缺了我們陪他們一起做事情的時間 所以顯得不夠關心
法官:恩 我也差不多是這種感覺 不過我覺ㄉ到最後 她們也有感動ㄌ 就還好..
   如果到最後她們沒啥感覺ㄉ話我想我們會很失望ㄉ..
yaya:恩 不過賊哥提醒我 他說小朋友的感動在慶功宴才正要開始 但是小醫已經結束了
法官:恩
yaya:這一點我覺得真的很可惜
法官:沒錯 這是授服ㄉ問題ㄅ 然後授證書ㄉ時候已經有感動ㄌ啦
   沒法家尬沒跑過去年小醫..第一次也沒法
yaya:其實授服祇是一個時間點和轉折點而已
   感動什麼時候來 還是整個營隊的問題 我覺得啦
法官:嗯
yaya:對於授服我也覺得很抱歉啦 那時候大家都說放給jaguar去做就好
   可是這樣他也還蠻無所適從得 那時應該多關心一些的
法官:恩 像是音樂之類ㄉ阿他就沒想到 畢竟他自己沒參加過..
   至於感動嘛 我覺ㄉ拉今年各組內向心力比去年強 可是去年我會感覺整ㄍ小醫就是在一起ㄉ
   不知道是怎樣比較好
yaya:這一點也是蠻可惜的一點吧... 就是各組向心力強 卻無法整個小醫更有向心力
   其實我覺得我們做得到
法官:恩...
yaya:只是這些細節沒有很注意
法官:其實不容易拉因為每屆有她們自己ㄉ生態
yaya:像整個小醫要在一起的感覺很簡單 想辦法讓每個人標到自己組外的活動就好了
法官:恩也對
yaya:那時候雖然有提醒 可是小朋友還是放給他去...= ="
   人多就難控制...又不能硬要他們去標什麼活動...
法官:是降說沒錯 人太多ㄌ 恩反正她們有自己ㄉ回憶囉
   你還會跑營隊ㄇ
yaya:基本上不會 不過大醫我會去關心 宿營看看吧~
法官:關心?
yaya:哦...就是去看看大家而已
法官:喔...這正常拉
yaya:因為實在受照顧太多了 而且總覺得對學弟妹還有一份責任的感覺
   可是又不想被營隊綁住
法官:恩.........營對綁人阿!! 可是捨不得學弟妹ㄇ
yaya:也沒那麼捨不得~學弟妹就某方面來說也是小鬼啊...XD
法官:呵可是以後會看到ㄉ小鬼耶...
yaya:哈 我應該是會保持一定的關心啦
   如果有閒又需要我的幫忙應該會去看看 但是就有實無名降就好 要不然就會被綁死了...
法官:呵....反正不要加!!! 耶當閒人多好 好囉我要睡覺ㄌ
法官:最後還是要在謝謝執密大人 謝謝執密!
法官:然後今天謝玩執密我小醫就真正結束ㄌ~~
法官:執密晚安拉掰掰
yaya:哈哈 你也辛苦啦 掰嚕晚安


  以上講到很多老人對於這次小醫的感覺和反省,而且幾乎都囊括到重點了。若要多做解釋我就再更新囉。先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yssn316 的頭像
    psyssn316

    《精神科》與主的相遇

    psyssn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