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到今天,感謝 神使用自己成為讚美的軀體。
是的,我真的好喜歡讚美唷~最愛唱+彈鋼琴~
已經無數次地聽過大家對自己讚美的見證,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然而...
就在剛剛做簡短禱告時,突然又流了淚,因為發現
其他人的讚美、崇拜的眼神、掌聲,對我而言都不那麼重要;
重要的是透過這些,我才明白,主願意使用我,對我而言是多麼地重要。
因為,那代表主了解我、肯定我、愛我,才讓我在這個舞台上用聲音、手指來榮耀祂。
內心滿溢出來的感謝,在肉體上用眼淚來顯現了。Love you, Lord.
Although I could not see you by my eye, I see you in my heart and others' mouths.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yssn316 的頭像
    psyssn316

    《精神科》與主的相遇

    psyssn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