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充充滿滿的一天~也是我與主締約的七年紀念日!歐耶~
雖然想著非常寶貴的這天要怎麼過呢?沒想到忙著忙著就快結束這天了。
或許,就這樣想著主,喜悅地度過每個時刻,就是最棒的禮物了:D
也感謝貼心的豆祺給我的祝福,被惦記著的感覺很幸福唷:D

通過這麼久,其實傳道很少,想著為何最近這麼不順利呢?
好不容易都聽到主的話語了,為何無法再來呢?
是因為他們不喜歡這種被邀來教會的感覺嗎?
 
我想:那我自己幹麼一直去教會呢?
為什麼我不會討厭那種『這些人就只是要找我去教會吧』的感覺呢?

原來是因為,我在這裡發現了『真心』哪。
這是一個雖然彼此大不同,偶爾會有摩擦爭執,但仍舊以著『真心』彼此對待的地方啊。雖然都是不足的,但因著主,我們以『真心』來見面。所以不用防備、不用虛偽,放鬆做自己就好了。就像炎炎夏日迎著微風般的涼爽舒適。
想要以著『真心』來生活,我也只能找到這地方了。所以還真的走不了呢。
這麼想著,眼眶悄悄地盈滿了淚水。主給我的禮物真的很棒!這就是『體會』的禮物。I love you, Lo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yssn316 的頭像
    psyssn316

    《精神科》與主的相遇

    psyssn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