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少來用無名,不過偶爾還是會來這裡走走,淡淡地想起...

  在忙碌、疲憊時,又累又難受時,很想要逃避、很想要完全不管... 好不容易安靜下來時,孤獨的感覺又輕輕地襲上心頭...
  找誰說呢?找人說,或許在那下得到抒發,得到那個期間的了解,然而最後還是會一個人。有時彼此交心、一起歡欣鼓舞、感受彼此默契的喜悅,但那短暫的感動或喜悅,還是會隨著人的善變、隨著時間空間的轉換,而只留下一些殘跡。

  主說:生命之路充滿了患難逼迫,也必須要辛苦地行義,最終才能不背負任何罪的包袱,好不容易走上天國窄路。若想要輕鬆地享樂,想要不管任何事情地舒服下去,是不可能到達天國的。
  有時我覺得那種孤獨,是主悄悄放入我的心中,要我,總是不忘記主的同在。
  所以,就算每次那種感受總是讓我眼眶蘸溼,讓我不禁呼喊:到底什麼是真愛呢?我仍舊想要走上這條唯一的生命道路,一步一步放下擔憂、掛慮、罪惡,成為雖然痛苦但能以恩典走到最後的那條路。我唯有期盼,跟主見面的那天。永恆,是如此的難以捉摸,又如此的真實...

[恩典之路]http://www.youtube.com/watch?v=0Q444bzse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yssn316 的頭像
    psyssn316

    《精神科》與主的相遇

    psyssn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