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輩說:「你們走這科時家人有反對嗎?其實你們走這科真的走對了。只要好好努力,就可以往上爬。不像內外科每個人實力都很堅強,想要出頭很不容易。」
  在我心中出現的OS並非頻點頭,而是出現問號。
  我是為了往上爬而來這裡的嗎?我想往上爬嗎?
  人該往何處去呢?自問,我們到底想走向怎樣的路呢?
  成功的路嗎?身上有許多頭銜,有顯赫的背景,有不錯的收入和資產,有許多人獻殷勤,許多人崇拜的眼神,許多追隨者...
  人生直到最後若真的只剩下這些,還是令人感到貧困、空虛。

  『水往低處流,人往更有愛的地方去』這句話的真諦
  告訴我們人的根源和終身尋求的答案... 我這時更深地體會了。
  一輩子直到最後,唯有真愛,不會令人感到遺憾。
  我不想往上爬,只想往愛裡去。

  我想,我很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yssn316 的頭像
    psyssn316

    《精神科》與主的相遇

    psyssn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