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Holy Bible通過囉~~~~除了感謝 神,真的沒有什麼更能表達俺的心情了!

  更神奇的是今天浪子的話語,深深地攫住了所有人的心。沒有誰在主眼裡看來不是那位失而復得的小兒子呀!也有位我也想念很久的浪子Ju回來了~噢~神您真的很愛她~

  最近有點低潮,是莫名其妙地越來越無力。加上禮拜六早上沒頭沒腦地被訓了一頓... 就爆炸了。很謝謝親愛的主聆聽我的禱告,還有姐妹們看到我哭得好慘還聽我碎碎唸... 真的很謝謝你們也愛你們唷。

  原本預計今天要打電話回家,沒想到老爸先打來了。就像 神給我老爸靈感一樣,打來時我也把我的滿腹委屈跟老爸說了。老爸也安慰我,說我們兩個個性真是超像的啊!不服氣就是不服氣!XD
  但是老爸跟我說了另一段讓我淚流滿面的故事。

  上次執照的事情,讓我老爸衝上來台中,又衝去台北幫我辦,當天把執照交到我手上。老爸今天跟我說,「ㄟ你一定不知道工,如果你真的用郵寄的方式辦執照,一定會拖到一個禮拜。這樣到時候你真的會來不及。」
  然後他又說,「那一天計程車司機在急診室門口等了十幾分鐘,我一直跟他說歹勢歹勢,再等一下再等一下,她馬上就來了。結果你不是還拿便當給我,我就跟計程車司機說,歹勢啦,我女兒是為了排隊幫我買便當才那麼久,歹勢歹勢」
  「結果計程車司機聽到就說,阿唷,恁女兒怎麼那麼孝順,生女兒真好。他以為你是護士啦,我沒有跟他說你是醫生。他還跟其他的計程車司機說這件事情。厚,讓我馬很感動」

  我一邊聽一邊流下眼淚。明明就是我對老爸很抱歉,結果他居然...
  真的很虧欠老爸耶,老爸還是對我好到不行。

  結果老爸講著講著就說:啊賣共啊,等一下你又哭
  我就用哭嗓子大喊說:已經哭了啦!
  我爸就笑了,又講了幾句話,好不容易我鼓起勇氣說:老爸,謝謝啦...

  老爸就把電話掛斷了。
  我想老爸是捨不得我哭吧。
  我也是浪子啊。

  還好, 神把我撿回來了。也把我帶回家跟我爸媽告白了。
  我真的很愛你們啊老爸老媽~&老姊~你們都是我的寶貝~
  主啊真的很謝謝您如此動工了~能跟老爸老媽講話真的很好~安撫我的內心也成為我的力量,一定要努力實踐話語來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yssn316 的頭像
    psyssn316

    《精神科》與主的相遇

    psyssn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