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感謝 神,中午和皓ㄨㄟˇ聊了不少,下午門診也早早結束。

  期待今天的intern night好久了呢。
  最麻煩的是要打扮,然而今天花了我最久時間的居然是戴隱形眼鏡... 我真的跟你不熟!但我實在也不想跟你太熟啊T^T

  錯過了佳平和雅琪他們的開場熱舞,趕緊找到位置坐下,卻沒想到我座位的旁邊是兩位師長。還好,我走聊天路線... 不算太尷尬,但因為各校都要派代表去坐主桌,家尬和另伯又都是工作人員,一整個中山人變超級少。
  抽獎對於大學生來說,似乎不是重點;但節目上場真的是高潮迭起,超級精采。國防的開刀房,陽明的一日中榮,和性感或搞笑的舞蹈,都超讚的!一定要稱讚一下的是秉毅和彥豪,超級敬業又專業!刮目相看!光看表演都覺得你們會成功!

  Best intern的頒獎雖沒有滿堂喝采,但卻會在醫院裡傳為佳話好一陣子。Best intern幾乎清一色的陽明同學(當然表現優異,人數眾多也是),最意外的是我拿到『外科』best intern~ XD
  我既沒有apply 中榮,更沒有apply 外科,拿到外科best intern是很神奇的事情。
  但這故事就在胸外發生的,所以我胸外的成績很高分;我猜測也因此讓我拿到best intern。不過詳細內容要問本人囉,因為牽涉到私人事情。
  五十三個抽獎獎項, 神也沒有忘記給我一些甜頭。 神真的是對我太好了!就算什麼都不給我也會覺得很幸福,但是 神還是又再次給我了!

  看著同學們在場上賣力主持、跳舞、演出,心裡發出驚嘆,精采處還笑到快要翻過去。仰頭看著天花板,感受到,就算在醫院裡我們面對許多嚴肅的課題,但因著藝術,我們釋放了,不但傳遞了我們的心情,更點燃了每個人內心的火花。

  好不容易結束了,大家湧出門外拍大合照。拍完大合照,又是開心的合照時間。一邊喊人合照,一邊心裡湧出捨不得的感覺。
  真的真的要離開了,真的真的再也不會有下一年的intern了。我們每個人即將各奔西東,嘴巴裡說著要回來看看我們,要常聯絡,但能真正維繫感情的又會有多少人呢?不禁駐足原地,不想離開,想抓住現在,多留一點算一點。
  對於 神與主的感謝無限。若非主引導我的腳步,也不會在中榮過得這麼開心。也認識了很不錯的朋友,更締結了緣份,而且很有機會繼續下去。

  再次仰頭,今天是半個米黃色月亮,旁邊點綴幾顆星,大大地掛在半空中。
  抓住主的手,我要將所有主賜給我的勇氣、堅強、力量、愛與真理,更加地傳遞出去,持續地奔跑下去!

  這一天,主定下了下一站的里程碑,為我開啟,伴我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yssn316 的頭像
    psyssn316

    《精神科》與主的相遇

    psyssn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