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科過了一個半月,剩下一個半月。

  雖然有些時候很疲憊,但大多的時候都是很開心的。同學之間互相complain說都快要大腦衰竭,但其實我們學到的也很多,該休息到的也有休息到,真的是蠻感謝 神的。
  這兩天很奇妙,心裡浮現一個奇妙的靈感:最近會"很有趣"。

  想說,到底會有什麼有趣的事情呢?

  結果我熬了兩天夜寫台灣歌XD 但還好都有趕上晨會。ㄆㄘ
  週三早上,外科部的演講,居然邀請了有名的路寒袖老師(詩人)來演講,介紹了好幾首他的台語作品,才知道原來<有夢最美,希望相隨>的選舉歌是他寫的;還有好多潘麗麗專輯中好聽的台語歌,都是他寫的。那天不由得精神特別好,聽歌時覺得好享受,最後還請老師幫我簽名。呀~~超興奮的啊!
  當天有三台刀,第一台刀很意外地開了一整個早上,因為是laser TURP,我根本派不上用場,閒了一個早上。下午我真正上刀,也不過是三個小時左右。歐,明明就很累的三台刀,我居然沒派上什麼用場,真有趣。
  連午餐的菜也特別的不好吃,真是太有趣了...

  下刀查完房已經六點多,補一補病歷也快七點半了。卻很有感動去教會參加週三,就騎去了。
  沒想到週三時,精神異常地好,聽話語非常有體會。週三結束後,還順便拿到了話語,聖經CD,活動DM,繳了十一,看到阿万寫了創作歌,收穫真不少。

  這幾天也跟一支吃飯,每天中午都聊得很high。今天居然有時間整理話語,也是超級感謝 神的。今天也跟來兵役複檢的賊哥聊天;有好朋友,度過這麼多年,還可以非常要好地聊天,真是很棒的事情。
  寫歌,讀書,上課,跑外科。

  
  要很有temple地奔跑,成長,挑戰!
  要謝謝很愛我們的 神、聖靈、耶穌、大牧師,以及我愛的教會弟兄姊妹跟新生們。只是跟你們獻上禱告、說幾句話,就得到很多力量!超級棒的啦!當然醫院的所有人們,我也都喜歡你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yssn316 的頭像
    psyssn316

    《精神科》與主的相遇

    psyssn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