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最後三個月外科實習。

  雖然已經都熬過九個月了,如同當初所想,外科果然是累。累在有刀、有病歷,一有時間若不休息,下一秒開始忙碌起來,就又開始打瞌睡。
  加上中榮貼心每週一、四的國考複習班,以及本來就有的值班,更是快要每週滿檔了。一直在做事,腦袋卻一片空白,不知道在做啥。

  所謂的『無腦外科三個月』XD

  每當辛苦時,就會容易去比較自己的不足。很想像大家那樣沒有負擔的奔跑,時間及工作綑綁少,不用像我總是要撥出空檔,從醫院的窗戶向外望,望著藍天白雲,思念主。
  那明明是錯誤的心情,那時才知道,並非是別人虧欠自己,而是那尚未改變的該隱個性。誰說人家就沒那麼辛苦?

  更在自己疲憊時,發現應該更懂體諒他人。這禮拜當中,我也把週六讚美特會的傳單發出去了至少有四張,還另外找了三個人,卻沒有人要來。邀個人來真有這麼困難?突然了解,對於邀不到人來的弟兄姐妹,不可以亂異樣眼光對待;也了解,應該要更努力一點吧!
  由於根本沒有時間和地方可以練琴,還好有老哥的手機,就灌了要讚美的曲目進去,沒事就聽;也把譜都弄出來,有空趕快看。沒想到又回到要彈空氣琴的時光XD(小時候去鋼琴比賽,上台前每個人都在自己的大腿上練空氣琴)

  最近非常想要感謝 神的一件事是:還好,在我大學的時候,就讓我認識主、相信主、愛主,否則若是像現在,這麼辛苦、無法寄託心情的時刻,要去哪裡求救呢?我的愛和眼光,能放在什麼事情上呢?
  還好,不會再有空虛的事物羈絆我的心。因為除了天國的盼望,所有的一切都是虛空。主了解一切,來帶領我。

  孩子,別忘了仰望天空。來過身邊數百次以上卻仍感覺不到的主啊,對您感到無限的抱歉,請讓我能快快打開那扇隔在我們之間的門,見面相擁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yssn316 的頭像
    psyssn316

    《精神科》與主的相遇

    psyssn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