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完話語,下定了決心,也覺得像被洗淨一般得到力量。

  回家路上,因為時間晚了,通常車子都會變少很多,如果一路順暢,快的話20分鐘可以到家。
  不過在剛過交流道下,快要到麥當勞那邊的中港路,突然面前出現一輛速度有點慢的箱型車。

  我感到小小煩躁,因為想要趕快回家,它又開在機車道上(中港路的快車道和慢車道之間是有分隔島的),右手邊又有停了車的停車格,於是機車幾乎沒有位置可以超車。
  旁邊雖有一些小小的空間,但是超車會很危險,可能不小心就會卡到停在路邊的車。我只好卡在車子的右後方,想要找機會趕快超車。

  前方離十字路口約一百公尺時,我看見紅綠燈還是綠燈,想要趁著綠燈趕快超車過去,但是那台車越開越慢,直到離路口50公尺左右,它才一副要靠邊停車的樣子,我才好不容易從它的左側往前超車。
  但是此時燈號已經變成黃燈,我若不加快速度,就會變成紅燈了。

  於是我催下油門,在黃燈轉成紅燈的那霎那,我正好穿越過路口,僥倖過關!



  以上並不是教大家如何超車,或者如何闖黃燈,請大家別誤會也別學壞,感恩。

  只是瞬間體會到『罪』。

  『罪』就像那台箱型車,堵住我們的路,讓我們無法順暢地前行。
  當我們看見了那關卡,想要超越的時候,『罪』拖住我們的腳步,讓我們在那危險的路口經歷危機!(如果那時我慢了一兩秒鐘,我就會被兩邊來車撞上了)
  『罪』真的很恐怖。讓我們無法確實地領受恩典,無法得到進天國的門票,還拖住我們的腳,讓我們總是經歷死亡危機。一個不小心,可能就會掛掉了。

  真的要變得完全才行!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yssn316 的頭像
    psyssn316

    《精神科》與主的相遇

    psyssn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