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比想像中的,更急迫地、也更從容地迎接年末。

  急迫是主的話語急迫。從容是比想像中更有一些時間回顧一整年來 神的動工。
  關於整個教會的十大新聞是一個部份,我整理了自己的部份。
  每次快要失去力量的時候,重新回顧一整年來發生過的事情,就再度生出感謝。
  擁有的太多了,為什麼都只把眼光放在失去的部份呢?

  每次整理十大都不只十大... 都會多個幾條出來...
  以時間先後排列,並提出被我列為新聞的原因。

  <2009十大新聞>

1Campus禮拜抽到蝴蝶項鍊
 -主的肯定與鼓勵
2三月福音歌手大賽 創作歌曲獎(曲目:主治理)
 -創作是使命之一
3以斯帖劇本初稿+找音樂+司琴
 -第一次擔任劇本初稿寫作
4四月中山集集行
 -中山有組織並喜樂的出遊,耿小孩是負責人
5擔任530推甄生營隊隊輔
 -認識許多很棒的孩子
6創作2009原味夏天營歌-夏天的約定
 -創作就是歸榮耀給 神

7尼寶和蛋蛋成為青年部
 -你們是我的好姐妹~~所以對我來說也很重要!
8中山幹事組織成立
 -由虎、菁、麟、me聯合搭配
9中山實習四個月(尼寶會送飲料來)、中榮實習半年
 -熬過這個對我來講只能說是不可思議
10考上中山精神科住院醫師
 -神動工XD 也是個奇蹟
11三場更新變化特會司琴
 -參與教會今年度佈道盛會的司琴
12中山宜君通過
 -參與新生命的傳道

  現在有些事情則是在進行式中,尚未成為新聞。有的是早就是大新聞了,就沒特別列在我這一部分。
  欣宜、婷瑋、楷杰、凱竣、明哲通過也是把中山翻過來了。菁寶、虎哥沒日沒夜地奔跑、麟+耿努力提升成長蛻變、鎧+高成為大三醫學生衝衝衝這一脫拉庫就更別提囉~哈~

  真的唯有感謝 神!面對再臨的時刻逼近,面對主一再興起的動工,要加油吧!哈利路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yssn316 的頭像
    psyssn316

    《精神科》與主的相遇

    psyssn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