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大哭,前天把棉被都哭濕了。

  知道狀況的哥哥姐姐們,也都明白唯有一件事可以讓我哭成這樣。一邊大哭,哭到心差點打結,並且一直呼喊耶穌。
  然後哭完隔天眼皮就腫起來了= =

  昨晚爸媽來一起用餐,今天去了梧棲,最愛市場的爸媽,果然又抱了一堆漁獲回去,真的是俗又大碗!中午一餐,也豐盛又好吃~~
  回來睡了久違的午覺。每次只要多睡了不必要的覺,就會做夢。

  夢中我和好幾個同學(大多是高中同學)去某高中考試,詳細內容記不太得了。去考場還差點遲到,身上還揹著一大堆不必要的東西,走進考場發現身邊的高中生一直在趕作業,我頓時只想:我絕對不會想再念一次高中!
  後來還出現和叔叔嬸嬸爸爸媽媽同搭電梯的場景。還出現了在線上跟同學聊apply的畫面。

  感覺我一部分的人生,短短幾個小時內,就在夢中過去了。
  人生就像一場夢一樣。

  有喜悅、淚水交織,某個當下我們開心地不願離開,或者痛苦得無法自禁,然而一切就會這樣慢慢過去了。


  一次又一次呼喊耶穌。昨天看見耶穌背十字架的畫面,瞬間眼淚是『啵』地冒出來。全身的皮肉被鞭打,甚至用倒鉤鞭打後,皮肉是攪爛被掀開的;當全身傷痕累累後,還要揹起十字架走到各各他山。
  路程中人群圍觀,甚至叫囂。耶穌原本是很健壯的身軀,早已被蹂躪地不成樣,有人還故意絆倒耶穌,耶穌瞬間就往後摔倒在十字架上。
  真的真的,好痛。

  從皮肉痛到骨髓,從骨髓痛進心裡。
  此時自己就算再多的痛苦,也不知道要怎麼跟主的痛苦比較了。

  當我大哭的時候呼喊耶穌。然而主也從來沒有像一陣輕煙冒出來顯現在我眼前,沒有什麼轟隆隆的聲音回盪在耳邊。
  直到我度過了最難過的時候。直到我聽見了,孩子回心轉意的消息。

  我再一次哭泣。原來主如此地動工並同在了。
  以瞬間築成的人生啊,若不能覓得永恆,就只有夢一般煙消雲散了。
  還好有主,成為永恆的依靠。

  「2009最後一個主日主題:從起初到末了動工的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yssn316 的頭像
    psyssn316

    《精神科》與主的相遇

    psyssn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