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面來了,突如其來呼嘯的風,驟然降低的氣溫,加上一回家就懶的我,窩在房間裡不想出門。

  中午還很不知好歹地穿短褲出門買午餐,還好我有帶傘遮風...(對啦很醜不要想像了好嗎) 這下子我回台中的路有點該擔心了...Orz
  一回家就會把很多該忙的事情放下,原本該寫的共筆因為沒資料,也擱著了。整個閒下來。

  該不會又到了回憶過去的時候了~(遠目)XD

  會很不定期地搬出我過去蒐集的信件來看。留在台南的信件都是高中以前的信,大學之後的都放在台中或者在電腦裡XD 啊~ 感覺真的很奇妙。
  我很清楚過去和同學相處、交往的情形。我從來沒辦法把心全盤托出,因為沒有可以完全值得信任的人。既渴望能得到友情,努力地想去付出過,卻不是受到冷漠對待,就是不能熟到心坎裡去。對我來說,是一種遺憾,也是一個很好的經歷。
  拿出信件,每張卡片或每張信紙上面,寫著朋友或學弟妹對我說的話。想像起當時,我們的熟稔程度,最多大概只有五成上下;但仍舊收到那麼多鼓勵的話、信任的話,心裡非常非常感動。今天讀起來,讓我不得不笑顏逐開。:)

  高中直屬學妹說的:『學姊,我覺得妳真是個好人耶!』;朋友們對我的形容:『獨立、可愛』『有責任感、熱心』;還有愛嗆我的國中同學:『聽別人說你很有氣質,我怎麼都沒感覺(拳)』
  有過最特別的寄信經驗是一個我在國中時去歐洲玩時同團的妹妹。從認識之後,我們互相通信直到她高一的時候,所以歷經了大概有五六年吧。雖然只是彼此分享各自的生活,但是能維持這麼久的連絡,是小時候的我沒想過的。
  另外有個國小同學通信直到高三。這位國小同學很奇妙,小時候我去美術班學了陶藝,做了一個超可愛的聖誕老公公(大約有一個手掌大,而且是坐著的),我卻沒有自己留著,而是送給了她。從此對我的聖誕老公公念念不忘XD 我想我們兩個的不解因緣可能也要感謝老公公啦(ㄎㄎ)

  信裡的內容,有開心的祝福、有濃厚的思念、有惆悵的不解、有不知道該說什麼但至少還是要問候一下的信都有。有的信看了會會心一笑,大叫白痴XD 有的則會牽我回去過去的時光。回頭一看,原來值得珍惜的有這麼多!也原來,我身邊有那麼多不同的朋友!
  我人緣還不算太差啦齁XD
  不過我更感謝的是, 神讓我進步再進步。敞開我的心之後,我也想要這樣去面對人群。人們渴望著別人用真心來對待,自己卻無法以真心面對外面的世界,是我們的矛盾和辛苦。要從自己開始做起!相信總有一天,真心的天國會就此誕生的!

  啊,那些不管是現在很不錯的朋友和弟兄姐妹、或是過去的朋友和學弟妹們,很想念你們唷!:) 在不同的地方和崗位上,我們一起努力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yssn316 的頭像
    psyssn316

    《精神科》與主的相遇

    psyssn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