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南了,因應總統大選XD

  一回家就被很豐盈的選舉味包圍著,講什麼都是選舉,實在是有點煩,又好氣又好笑。(打電話給我阿嬤,阿嬤問我為什麼回家,是要投票嗎?我說沒有啦,剛好課都停了所以回家。阿嬤就說:你知道嗎,馬英九和他老婆真的很可憐=◎=" 我就說我只投公投啦不投總統啦)
  因為上次請爸媽幫我把台中的一些書帶回家,還沒決定要怎麼辦,總是要把台南這裡的房間再清出一些空間才能放書,所以就稍稍地整理了一下。
  沒想到,就翻到了我的大學指考成績單XD

  每次人家問我指考幾分,我都說不知道,因為我從沒認真記過,也不認為這代表了什麼。不過對於台灣的學生來說,聯考、指考是很特別的文化,高中之前所有的努力,就看這一次考試了!『一試定終身』,曾是耳熟能詳的一句話。
  對我來說,指考在不知不覺中度過了,當時推甄沒上,不得不準備指考,然後投入,然後應考,然後拿到成績,這之間似乎有很多的心情起伏,有很多的辛苦,但是都煙消雲散了。
  總是,該做個紀念。所以,把成績紀錄在這裡吧!偶爾想到來看一下,應該會每次看每次哈哈大笑吧!
-----
 國文 73.53 作文17
 英文 74.33 作文13
 數甲 83.00
 數乙 88.40
 化學 81.45
 物理 73.00
 生物 84.13
-----

  也算是作為我生命歷程的見證之一。真是太有趣了!


  p.s. 隔天早上我去投票真的沒有投總統只有投公投。前前後後身邊的工作人員跟我確認了很多次,大家都說:你,的總統票投了嗎?(我:哦我沒有投總統耶)蛤?這樣哦...然後默默退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yssn316 的頭像
    psyssn316

    《精神科》與主的相遇

    psyssn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