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藥商來介紹灰指甲的藥品,很幸運地被請到飲料。

  本來想說如果飲料不夠可以讓給別人喝,不過呢我可愛的導師把飲料遞給我,我則是一直放到會議結束才喝。
  老師問我:我一直在觀察你有沒有喝飲料XD 我說,因為飲料很冰,我的體質喝了可能會感冒,所以先放著。

  因為飲料很大杯,晚上去家教就繼續帶著喝。回家後,突然出現靈感:
  『喝飲料就像讀書一樣』。因為呢,要了解自己的狀況來喝飲料。像是身體比較容易受寒的話,就不能在太冰的時候喝,如果硬是要喝,反而會感冒了。
  另外喝的速度也不能太快。如果很喜歡喝,也必須適當速度來喝,否則會因為喝太快而覺得脹,也不能好好品味飲料的味道,反而是反效果了。
  相對比較到讀書上也是一樣。必須按照步調來讀,了解自己的狀況來計畫。如此讀書效果才是最好的。

  很有趣的是,哇這世界上的法則都好像哦,都可以相應對耶。去教會之前,就很喜歡聽故事;來到教會後,更是喜歡各樣的比喻,更是常常發現生活中有趣的比喻。
  以後大家也來玩玩:『信仰就像吹氣球一樣』、『奔跑就像呼吸一樣』什麼的,感覺很有趣哈

  生活就是要這麼有趣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yssn316 的頭像
    psyssn316

    《精神科》與主的相遇

    psyssn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