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

  終於又有新歌了T^T
  很想嘗試多一點的題材,和更創新的寫法。最好的方法就是從自己的生活取材。不過為難的是,自己的用詞非常地不通順,缺乏新意。不過不同的生活帶來不同的刺激,相信進入青年部會是另一個創作的時機!(很像是"歡迎大家加入青年部"的口號XD)

  這次寫的主題是關於與爸媽之間微妙的心情。弟兄姐妹們知道狀況的應該就知道我的描寫是什麼,想懂但不懂的可以問我,而我在這就不多說囉,請大家聽聽看吧。

  這個檔案錄得很陽春,完全是片demo XD,有聽不清楚的請多包涵囉。
----
不懂2007.12.6



天氣涼了 試著忘了寒冷
夢想近了 別的什麼都不管了
趕快走了 總是這麼對自己說著
就算累了 我還是可以的

風箏沒有了線怎麼飛
雲沒有風怎麼表演
沒有愛 我怎有力氣走
再顛簸也有你撐著

你說我怎麼能開口 不想看你對我說心痛
說得再多我也不懂 能不能稍微放鬆 讓我去衝
微笑面對所有事情 淚溼了臉龐也不放棄
說得再多你也不懂 但能不能相信我 愛我

我其實都了解 你語氣中的難過
請原諒我 必須堅強忍住 不說


我知道那一天 我們 都會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yssn316 的頭像
    psyssn316

    《精神科》與主的相遇

    psyssn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