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身體狀況不太好,精神也不好,屬靈狀況也不好。

  遇到這種時候就會放空,努力想著該做的事讓自己更能恢復,讓直覺牽著我去做事情。
  終於去看了醫生,不過腳還是痛,感謝 神,雖然腳痛但是還能走路。不過為了更好的未來!一定要乖乖去治療Orz

  超常哭的我,今天悶了很久,後來終於哭了。才知道,有事情放在心裡卻沒辦法說出來的難過。覺得自己越來越厲害了,感覺怪怪的之後,直接哭一哭,然後知道原因這樣。比以前什麼都不知道還會亂歇斯底里真是進步超多啊哈哈哈
  很會給我奪命連環彄的老爸,晚一點還是接到電話了。其實真的很想待在他們身邊,但有時候真的沒辦法,我知道他們也不想阻止我的路,雖然聲音聽出他們的無奈,但是他們還是會努力讓我去做做看。爸爸說:「好好去玩蛤!想回家就回家。玩就去玩,玩膩了就回家蛤!」
  不禁想起浪子的故事。

  越靠近 神,越感受得到愛的力量。從 神從主而來的最了解最深刻的愛,到家人無法割捨永遠付出的愛,到身邊的弟兄姐妹和朋友甚至不熟的新生們的愛,很多很多,無法算計...卻一點一滴地感受到了...


  送給把拔的歌,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讓他聽到,放在這裡囉


《我是你的寶貝》2007.8.7


你說你還是個小孩 就也有了小孩
小孩照顧小孩 我想一定很難
可是從沒感受到有什麼缺乏
你一定 花了很多心血 只是我看不見

你真的很愛碎碎念 我不太想理會
並不是不聽話 只是有自己想法
總是花盡心思栽培我們長大
我們全都明白這一切 只是沒說出來

知道你的愛 很多很多
想保護我們 很多很多
但是我好希望 現在我們 可不可以一起長大

我是你的寶貝
你是我的屋簷
沒有你在身邊 就會悄悄流淚

我是你的寶貝
你是我的晴天
說不完的感謝 只要你放心讓我飛

不要覺得 飛翔就是忘記了愛
你的祝福 我從未放開
我們要約定 除了照顧好自己
更要勇敢前進 寫完我們的夢

To you我低老爸

~此歌錄音檔擇日放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yssn316 的頭像
    psyssn316

    《精神科》與主的相遇

    psyssn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