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裡看見 神?



  這是我們教會學妹的見證分享,轉貼至此。^^


剛看了好消息電視

尼克在台上分享他的人生

是一位沒有雙手 腳也只有一隻的年輕人

他一出生就是這樣

8歲時他哭著跟媽媽說 他要自殺

為什麼呢 他爸媽問他

他說 等爸爸媽媽死了 我要怎麼活呢 我該倚靠誰

但是他爸爸跟他說 孩子 你要知道 我愛你 父神也愛你

等我死了 神就是你的父親 他會照顧你

尼克也曾哭著向神禱告 請他賜予他雙手

但是後來他了解到 神造他這樣就是完美 在神旨意當中 沒有雙手就是原本預定的樣式

所以 現在他才可以這麼有力的見證神 才可以站在講台上呼召更多的人

他感謝神 他感謝耶穌 在他痛苦困難時陪伴他

神是信實的 他會照顧你





神的恩典夠用

如果洶湧的大海 你用一個小小杯子也裝不完

但是如果杯子是中空的 就可以讓恩典穿過 充滿



有一次尼克到印度演講

走進一間中國餐廳

照顧尼克的護士 和隨行的人大概20幾人

坐在裡面的一張長桌上

有位女孩大約21歲

他走向尼克 有話對尼克說

但是尼克聽不懂印度話 他需要翻譯

只見女孩 說著說著 就流淚了

在場其他人 也感動到落淚

尼克很想知道他到底說什麼



後來了解到 女孩和家人只住在一間小房間裡

生活很拮据 每天只靠一元美金度日

但是後來 父母分開了

女孩很傷心 他對神失去信心了 他不了解為什神要這樣對他

他開始不去主日禮拜 不上教堂

但是他看到尼克演講的光碟 她重建了希望

他看到神在尼克身上所賦予的使命

他重新振作起來 想說 神這樣對我 或許是有其他想法



於是女孩開始禁食禱告 他禱告 希望能夠有工作 能有棲身之處

禁食一兩個多用 他找到了在這家中國餐廳工作的機會

在今天 他親眼見到了尼克 女孩很感動

女孩跟他說 他現在也有睡覺了地方了 他睡在餐廳的地板上

女孩告訴尼克 他想要服事神 他想要進神學院



尼克很想要幫助他 尼克不想讓女孩睡地板 他想幫助女孩進神學院

結果坐在他左邊旁邊的一個男人說 他就是那間教堂的牧師

如果尼克願意奉獻一點錢 他可以安置教會的某個地方 給女孩睡

尼克問了一下金錢 想說 好 我就奉獻 沒有一件事 比呼召人重新回到神面前更有意義了

結果坐在右邊的男人 是一個商人 他說 他願意資助他

但是尼克還是用他自己的錢奉獻了



尼克想著究竟要怎麼禱告 才可以幫助女孩進神學院呢

天阿 你不知道那有多難 讀完書 報名入學考試後  錄取率只有1%

坐在長桌對面的男人笑了 哈雷路亞

他是神學院的院長!





神能夠幫助你的

不只是讓你生活順遂 還能讓你得到喜樂平安

尼克之前在想 如果我就這樣死去了 我要開心的死

但是如果現在就死了 感謝神 我曾擁有一個喜樂的人生



可以了解差別嗎

一個是將要去尋找快樂

一個是已經擁有了





親愛的朋友

我想要送給你一個禮物

我要將我最愛的耶穌送給你

耶穌在你出生後就愛著你 





今天愛你 







明天愛你 









大後天依然愛你







你願意接受他進入你人生嗎



你願意聆聽他所對你說的話嗎



說阿門吧







耶穌說

我真的很愛妳們

妳們要領受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yssn316 的頭像
    psyssn316

    《精神科》與主的相遇

    psyssn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