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是烏雲籠罩的天空。只是也沒太悶,也沒太涼,明顯是個過度期。

  第一天到婦產科,其實蠻惶惶然的。但morning meeting比我想像中的輕鬆多了,而我一向容易在缺氧的狀況下打瞌睡的情況又再現。
  我討厭密閉空間= =

  跟刀的中午空檔,一支跑來找我聊天。雖然很想午睡,可是能見面是更難得的事情。每次都聊得很開心, 神賜給我很棒的姐妹~
  中午大家閒聊,一直說外面一定會下大雨,因為天空真的越來越陰暗了。只是就像撐著不下雨一樣。

  很像那種暴風雨前的寧靜。

  當我快六點離開醫院,終於飄下小雨,稍微油門加速,想趕快回家。
  突然想起了今年初和大家去集集騎腳踏車時,不時落在臉頰上的細雨。
  那時耿小孩後來分享說,雖然大家很擔心下大雨,但是每次讚美禱告後,都再度出現陽光;而每次就算下了雨,也都不是大雨,而是讓人覺得很涼爽的小雨。

  說的很對,真的。<( ̄︶ ̄)>

  很多人不喜歡下雨,除了因為天氣悶難受,也討厭為了下與穿雨衣,搞得全身是汗;最煩的是,有時穿了雨衣,還是會被淋個半身溼,不穿又會著涼感冒,一整個就是麻煩。
  但在還沒真的下大雨前就擔心雨會下很大而心情不好,就變得無法在下小雨那當下感受微微沁涼的舒暢感。

  因此我心情愉悅地回到了家;然後去買了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yssn316 的頭像
    psyssn316

    《精神科》與主的相遇

    psyssn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