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歌如雨後春筍一般狂冒,學都學不完...

  (我也要寫~~~) 我的歌路通常走比較民歌路線,加上聲音沒有很突出的特色,所以比較鄰家一點。歌詞內容,雖然多半是講到 神與主,但若沒有特別寫出來,聽起來就很像一般的流行情歌XD
  這一次挑戰讚美歌。

  給小明翰聽過後,發現跟某首流行歌旋律很像XDD 大家可以猜猜看
  但是我要澄清的是,這絕對不是我想到那首歌才寫的!是那天跟band一起練歌之後,騎車回家的靈感...後來寫下的。
  請品嚐。


---
懇求你2009.6.1



主的愛是我盼望 主的救恩是我力量
雖然黑暗籠罩這世界 你在腳前照亮
我的心不再迷惘 我的愛也不再流浪
領我在可安歇的水旁 為我戴上翅膀

懇求你賜我 永生的答案
堅定我 軟弱的信仰
不再讓 主擔心受傷
成為主 能倚靠的臂膀

懇求你賜我 聖靈的芳香
洗淨我 一切的過犯
從此我 的靈不再憂傷
走向你的天堂

>我知道幸福是
你收到悔改的喜悅眼淚
背起我的十架
天國路即將啟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yssn316 的頭像
    psyssn316

    《精神科》與主的相遇

    psyssn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