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神!出遊恩典滿滿!

  曾幾何時,新生和小MS時的出遊緊張感已沒有了,老MS每次到出遊都是很放鬆~~XD
  這次耿小孩把事情都處理得蠻清楚的,大概繼承了我的易緊張感... 但是我要澄清:我不會一直叫大家點名啦!!!這絕對不是我教的!

  天氣很好,哈利路亞!幾乎沒有大太陽,陰陰的快要下雨似的。不過整天最嚴重也只有飄過一些大雨點,真的超感謝 神的!
  搭乘火車,旁邊有美景,有好天氣,有一群彼此友好的弟兄姐妹,還可以騎腳踏車運動,真是幸福~
  在火車上大玩『給我一個tempo』、『泰雅拳』,然後由祺小孩領軍的海綿寶寶主題曲(一直大喊『海綿寶寶!海綿寶寶!』),在車上就有點快瘋了= =

  簡單在車埕繞了一圈,小小的爬坡和讚美,讓大家簡單認識做了起頭。聽說苗栗還下大雨,苗栗幫差點就不來了!
  接著到重點區集集。集集的回憶真不少啊,國醫社也很愛來這裡玩~:P 大二的時候吧,跟建中一起騎協力車,褲子不停地被齒輪咬到...= =

  挑選了各自的自行車,大家邁向行程。過程很長,我也記憶衰退講不清楚了ㄆ哈哈 不過下坡時真的好暢快啊~ 隧道超涼的~ 各個定點的讚美也好開心哦~~
  在路程中,也面臨到不少次的抉擇,因為地圖並沒有說清楚到讓我們辨識出眼前的叉路到底該走哪條,有的路一走居然是大轉彎上坡(往綠色隧道那裡),天哪都快要岔氣了= = 但是後來到了下坡一邊吹著風,一邊乘著汗水和喜悅,唱著讚美歌,真是舒服~~
  不過相信也很多人屁股快裂開了XD 最誇張的地段,我們還經過關了兩三條狂吠的狗的籠子旁,走進人家的香蕉田,用牽車的方式往上走階梯... 一山還有一山高...

  在騎車的過程中,就想起這週道路的話語。
  我這樣想的:身軀和靈是 神所賜,自行車像是貴人讓我們更順利更快地前進,自己的決心和力量去完成目標,平安是主所賜,走在人生的道路上。面臨每個叉路口的抉擇,重點是要走到目標,如果沒辦法走到目標的路,還是要回頭。
  另外起起伏伏的路啊,上坡路要很用力很用力踩,下坡路只要放輕鬆控制煞車,真的像人生道路啊!(這是蛋蛋分享的ㄏ)

  回教會後,還練明天領唱,不過都很順利地結束了。雖然腳都軟了,屁股連坐電車椅都覺得快裂開,眼皮重得要命,但是今天真的好開心唷~~~
  特別是運動到了非常high啊~ 跟大家又更進一步地熟稔了真好~畢竟我現在已經不像campus而是青年部了很難得能出現嘛~~~

  謝謝耿小孩和其他中山小孩的預備和帶領生命,謝謝虎哥細心地看顧每個細節、很義氣地換腳踏車給我(因為我的腳踏板後來壞了),謝謝華哥的攝影,謝謝蛋小孩和祺小孩和宜小孩這幾個high咖,謝謝所有的人這麼熱情努力地參與!
  感謝 神所有的保守,從天氣到所有人的平安和對每個人的使用、每個人的期待,願所有的榮耀都歸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yssn316 的頭像
    psyssn316

    《精神科》與主的相遇

    psyssn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