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又到了!

  電視還是廣播都是一樣的說詞... 講得情人節的必要性變得特別的突顯...
  這時候就會有幾家歡樂幾家愁XD 有的人頻放閃光,有的人不想被閃XD
  以上是屬世的世界ㄎㄎ

  有信仰的人,等於可以接收到 神頻率的愛。情人節,要怎麼跟 神一起過?我們到底跟沒有信仰的人有什麼不一樣呢?
  大家也一起仔細回想看看, 神和耶穌怎麼樣地愛著我們、護著我們,每天每天~ 我們幸福的程度,無法訴說~

--------
情人節2009.2.14

擁擠的街角 燦爛的燈火 寫滿了孤寂的心頭
巧克力花束 玫瑰最搶手 情侶們交換著承諾
別人的愛情 看起來都溫柔
他們不了解 我堅持什麼
小指打勾勾 在我的禱告中
笑著看見我們擁有 很多以後 以後

*每個情人節 都要和你過 我的心 原來不屬於我
放在你那裡 被好好守候
每年每一天 都是情人節 看好緊緊牽住的雙手
你說相信我 沒有保留 把愛都給我*

>最好的禮物 就是關於你的所有
轉身 仰頭 睜眼 閉眼 從來沒離開過 沒有過
(Repeat*)

說好情人節 要每天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yssn316 的頭像
    psyssn316

    《精神科》與主的相遇

    psyssn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