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聖誕晚會既high又開心,交換禮物更是奇妙,因為年齡層相差甚大,所以拿到的東西也很妙。

  由於要帶新生,又要表演,不得不硬著頭皮。我實在是很想要趕快唸書啊!!!!!考試像在燒屁股... 幾乎沒一科念的!(死當不用進醫院~ 死當不用進醫院~ 迴盪)
  昨天抽到的禮物更是奇妙。我抽到一本之前買的一模一樣的2009小天使行事曆!

  那當下有點錯愕,要怎麼見證呀?所以情急之下說了:大概耶穌的靈感跟我一樣吧!


  回家的路上想:為什麼會拿到一樣的?拿到一樣的我也不可能再拿來用啊?
  後來轉念想想:大概是要我分享給其他人吧!所以回家後送給了我室友!而且她超開心的!我也跟她說:當作是耶穌送你的禮物吧!

  耶穌大概知道不管給我什麼禮物都沒差,所以告訴我:要我去實踐分享的精神。所以給了我一個不得不分享出去的禮物。
  耶穌真是了解我呢!我會加油的!

  (昨日箴言:不要有絲毫灰心,要善待到底,如此一來你不會感到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yssn316 的頭像
    psyssn316

    《精神科》與主的相遇

    psyssn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