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趕著要練團,又弄譜,所以沒時間吃飯。

  很high地練完團,跟華清討論事情時才發現肚子餓得要命。回家路上就想說買個宵夜吧。結果買了個紅豆湯圓。
  握著暖暖的紅豆湯圓,想起大二時當小醫執秘時,遇上冬至,跟佑魚兩個人很high地決定要一起來煮湯圓犒賞辛苦練習的學弟妹們!
  我們找到了超大的鍋子,佑魚還堅持要炒糖(他說這樣比較香;作法就是把白糖丟下去鍋裡乾炒,直到微焦有香味出來)。結果我們把糖炒到真的變成焦糖了XD 但是我還記得很清楚,把一整鍋湯圓搬去學弟們練拜火的籃球場那裡,一個一個舀給他們。那個畫面,想起來都想笑。
  雖然在營隊中,曾經擁有極大的盼望,又受到了很大的打擊而失望,但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實際存在過的事實。還好,現在想起來的是那麼真心、可愛、溫馨的畫面。

  跟我同家的同學們,每次到了冬至也都會吵著要一起吃湯圓。然後每次都是我煮XD 他們會亂撒嬌說:「我要吃ㄧㄚˇㄓㄣ煮的啦!!」而我在苦笑當中也還是會去乖乖煮給他們吃,因為我實在小小地不相信那幾個男生,真給他們煮會煮出什麼可怕的東西來。
  想起這些事情都會微微笑起。我喜歡彼此這樣真心地對待而留下的記憶。
  最後留下來的,還好都是這些讓人心安、喜悅的記憶。希望自此之後,我能以著真心不停締造這般美好的回憶,一點一滴的時間都不要浪費。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yssn316 的頭像
    psyssn316

    《精神科》與主的相遇

    psyssn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