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年~

  在2006年的營隊寫了營歌之後,接著每一年有營隊就都會有營歌~ 沒錯而小妹我(請不要誤認為我是小弟!)很榮幸可以幫營隊寫歌~
  今年的營歌真的是千呼萬喚始出來。可說是前兩天的營歌寫出來所花的時間都不長:2006年《懂了》那時候超迅速就寫出來了、2007年《原味夏天2007》則是在考完國考當天晚上有感動彈彈唱唱就生出來的。這一次完全不是這樣。
  還記得第一次志工營,7/5吧,發表了原本以為可能是營歌的另一首《總是》,但其實有很多地方都覺得可以再修改。後來回台南,就著手修改,但越改越多,甚至連龍哥都來幫我想,直到回台中前,整首歌已經大翻修:不只歌詞改了,連旋律也改了...
  然後回台中後要去開總籌前,終於在那不可能的最後一刻把詞改完了...

  所以這首歌可說是歷經三禮拜的掙扎。

-----
自我抗戰 2008.7.23
(純音樂版)
(有人聲版)


不 小心又睡過頭 懶惰瞬間
找上我 不禁煩惱著 
那 空洞生活 竟然 又侵略成功

平 常愛勤勞的我 最近除了
棉被也跟 電視很熟
有 骨氣一點 拜~託 跟冷氣揮手

自~我抗戰的生活 真的不快活
但是不要想太多 說做就做

*讓我
張開翅膀 飛往夢想休息的地方
叫它起床 陪我打敗黑暗力量 
我會學會 什麼叫做勇氣和堅強
走出我的天空和海洋*

(自我抗戰 Go*5)*4


常 覺得我太軟弱 鬥志不到
三秒鐘 像富士蘋果
曬太陽過久 很快 幾天就發臭

反 正不管怎麼說 我一定要
再振作 努力加奮鬥
超 青春洋溢 難~道 放著掃颱風

自~我抗戰的生活 我就是前鋒
真的不要想太多 說做就做
(Repeat*)


用微笑翱翔 擔心丟一旁
Go for meaningful life, 'nd everything bad will soon be gone
(Repeat*)

-----

  為了不浪費我所學的編曲功夫,這首歌我也決定把它編出來。耗費了兩夜一天的時間終於是做出來了。
  而在剛剛我發現了一件事。本週主日主題:《神是我的避難所》,話語提到避難所是為了躲避戰爭、保存性命而有的。我們在度過信仰生活時、在面對自己問題時,要把它們當作是戰爭一樣面對才行!

  然後我就嚇到了。
  因為... 這首營歌就是在講"自我抗戰"啊... 我當初也沒想那麼多的~所以冥冥之中 神都用神奇的方式扭轉了腳步。呀哈,雖然身體很虛,但是還是要衝啊!!

p.s. 人聲版請大家注意哦~中間有些錄音爆掉了XD~不過後來哈利路亞及時用編曲軟體修過了!! 這次請來男啦共同錄音助陣,這裡記下壯丁們的名字以茲紀念~:佳龍、鎧豪、冠嘉、子源、沁軒、佳航
 Hunger那一聲真是太經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yssn316 的頭像
    psyssn316

    《精神科》與主的相遇

    psyssn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