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感動,上完很棒的特別演講後,便走到石桌坐下。

  雖然有滴著一些雨滴,卻一點也不擔心會下大,有點倔強地坐下就是坐下了。然後漫想著。
  『好久沒有自己想來這裡晚禱就來了』『為什麼說 神是公義的呢?因為 神全部都給了,就像下雨,不管是義人還是惡人都會淋到雨,所以說 神只站在 神那邊,才叫公義』『(眼鏡拿掉,抬頭看)模模糊糊的樹影和天空,看起來真像果凍』
  旁邊的石桌也有兩個人來坐著聊天,不遠處也有稀稀疏疏的人群下課、下班,但今天不知為何特別地輕鬆,腳就輕踩著另一個石椅的邊,抱著腿,看著天空。
  打個電話給郁卉姐,報告一下事情。然後輕鬆地享受著。『不管去哪裡,都應該把 神放在心中。不只有這樣輕鬆的時刻能跟 神在一起,而是應該把這樣的時刻放在心裡,才能不管去什麼地方,都能主管環境,不被環境影響』隨意地想著,就哼起歌來了。

  後來郁卉姐果然來了(哈哈我有感動嘛ㄎㄎ),正剛好哼歌時出現了靈感,趕緊記下來。後來耿小朋友也來了。隨意地聊聊,一起禱告。後來也跟耿小孩聊了很久,然後一起吃個飯。
  回家後,旋律的感動、歌詞的感動都還在,趕緊地寫出來。

  然後真的是,被 神嚇到了。因為前幾天很想寫歌,但是試寫出來的歌,就很不滿意。沒想到,今天超級順暢地寫了一首歌,只花了半小時,錄了快一小時就完成了,好聽,又有感動!好像是 神在跟我說:『想寫歌?跟我說就好啦。幹麼那麼賣力~』XD
  而且一邊寫,一邊心臟噗噗跳,覺得寫出來很害羞、快要寫出來又很興奮的感覺~~>///< ㄏㄏㄏ
  請大家聽囉~好開心啊~終於寫新歌了嗚嗚 哈拿尼m砍撒咪搭~~~~

-----
就是你和我2008.4.18


(這就是你和我*4)
#清涼的風 掠過樹梢枝頭
讓我雞皮疙瘩掉滿地的感動
細細的雨 輕落在我臉龐
好像迫不及待想要更靠近我

之間的距離 像是肺泡與空氣
莫名其妙 不由自主地貼近
就像水和魚 也像肌膚和外衣
那麼靠近

&那麼的靠近 卻又在 失去時才
發現不能沒有你
總是依賴著 你的貼心
無聲無息
深深的愛意 卻輕輕地給予
原來可以這麼沒有壓力

這就是你和我
期盼的真愛情 無窮無盡
(Repeat#&,&)
(這就是你和我*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yssn316 的頭像
    psyssn316

    《精神科》與主的相遇

    psyssn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