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之中,遺忘了網誌嗎?

  其實一點都沒有。只是掛念著沒什麼時間好好咀嚼後來分享,或者眼前似乎有著更重要的事。但其實,發現自己,似乎滿足著、享受著,所以一時之間好像沒想到什麼好說的。
  上週非常棒,迎接到了天的腳步,雖然課重到快要崩潰,又要預備巡迴,但真的是恩典滿滿呢。這週正要喘口氣,才發現下週就有考試了,更是遇到什麼人就哀一下,顯示我實在是有點可憐XD

  主光牧師當時震撼到我的答案:要聆聽自己靈的聲音,要過著屬靈的生活。唯有如此才能達成盼望,達成走在 神旨意中之道路的盼望。如同總裁說的:果真如此、果真如此呀! 最近這段時間感受到了,果真如此呀!更貼近地發現了, 神所說的每句話語,都可以這麼直接地切合內心。
  本週是真理復活的一週。復活,是死亡的相反,但也等於要完全驅逐死亡的關係,必須將腐爛的部分完全砍除。不要像死人一樣,什麼都不做所以沒有收穫,明明暸解了復活卻仍不知把握時間,還是死亡的人生。
  生活在肉體為中心的世界,靈容易變得虛弱,而肉體也聽不見靈的呼喊。過去的我,常常在感受到空虛時,才發現自己的靈鬱悶到讓肉體甚至想死的地步。所以,由肉體來呼喊靈吧!如此的話,靈也會很快反應,幫助肉體去做的。讓精神活著吧!

  最近忙碌著樂團的事情。只聆聽到『不可小看 神給的使命』的話語時,仍舊不了解、沒有體會。直至發現唯有自我首先在屬靈上突破,並且意識到自我價值、及找尋到方法論時,才找到出路。所以如同今天話語說的:不要抱怨 神沒聽見沒看見,由你先跟 神懇求吧!不要覺得他們應該要了解而來幫助你,而是由瞭解的人來說出來吧!如此神就會快快地動工的!
  有智慧地、並且聰慧地行出神蹟吧!『一個邪惡淫亂的世代求神蹟,除了約拿的神蹟以外,再沒有神蹟給他看。』生命的改變,就是神蹟。每天每天,都行出神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yssn316 的頭像
    psyssn316

    《精神科》與主的相遇

    psyssn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