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天荒歌詞天后與新生代創作歌手首度攜手合作...

  獻給上帝深情的愛,盡在這首歌裡

  (Murmur:到時候類似單曲宣傳就可以這樣寫= =")
  這首歌是一支獻給 神的禮物,非常榮幸擔任作曲!今天終於可以放上來了~~~~


-----
我的祢 2007.8.6
詞:一支


有的時候 我會很幸福
因為你就在我身旁
有的時候 我會開心笑
因為你最愛說我好
有的時候 我會大聲吵
因為我想要尋找你
有的時候 我會想哭泣
因為我看不見你

你總是鼓勵我 安慰我
要我不顧一切往前衝
給我擁抱 給我力量
要我不擔心擔憂

有了你真好 不再害怕
勇敢踏步就會實現
有了你真好 令我安心
我要與你追逐這一片天
我開始飛 飛得好高好遠
乘著你的羽翼翱翔天際
我要飛向 宇宙的盡頭
最亮的那顆星 屬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yssn316 的頭像
    psyssn316

    《精神科》與主的相遇

    psyssn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