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感動~雖然沒有新文章,還是會有人氣XD

  回教會時才知道,原來有不少人也在偷看偶的網誌沒出聲的XD 不過我愛你們~寶貝~
  因為寫了營歌,一定要放上來分享,要不然好像要唱很多次,左手按弦還蠻痛的... 謝謝大家這麼喜歡這首歌~

-----

《原味夏天2007》
2007.7.21


#藍天搭配著雲彩 和諧的畫面
 也比不上我們笑聲 盈滿山峰的另一邊
 看見希望不遙遠 愛充滿人間
 被遺忘的寶藏還在 卻有太多灰塵矇了眼

 打開我的心田 細雨微風來拜面
 越來越近的感覺 你們在身邊 溫暖不冷卻 

*原味夏天 原味夏天 這暑假最美的星夜
 貨真價實 在你眼前 是別處找不著的動人語言
 原味夏天 原味夏天 相遇可以決定永遠
 我會記得 你的笑臉 像說著夢想一定會實現
 (repeat#*)
>起飛了 要牢牢抓緊
 我們要寫自己的未來
 (repeat*)
 這是屬於我們的夏天

-----

  7/21是我考國考的日子。考完試當天蠻累的,雖然一整天待在教會,卻有一種元氣完全被耗損光的感覺。後來決定回家休息,但卻強烈地有種不想睡的感覺。反倒是很想唱歌、很想唱歌、很想唱歌!就把吉他拿出來,把阿澤幫我買的新調音器拿出來用。
  噢~D調聽起來真是好棒~~~~狂彈狂唱的結果,出現了原味夏天的靈感!
  後來感謝一支的幫忙^^,把整首歌都寫出來了~ 一邊唱一邊很開心>///<

  希望大家喜歡~感謝 神給的靈感~哈利路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yssn316 的頭像
    psyssn316

    《精神科》與主的相遇

    psyssn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