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專為某好友寫的,不過只是隨便寫寫。...

  因為你知道快國考了吧同學= =+

  一個營隊的話題可以被談論這麼久還真神奇,只能這樣說。現在我是還蠻不想去討論這方面的事情,因為覺得這樣不會有什麼進步。
  跑過來的營隊,讓我深深的感覺到,中山醫學系的營隊都有很大的restriction。一個營隊是一個完整的、無法替代的、只能專屬於這些人的回憶。在不同的位置上,所營造出來的,也是不同的回憶。不過很明顯地,這些回憶都帶來很深遠的影響。
  這些深遠的影響並不是說改造了一個人的個性什麼的,而是因著它的傳承、不同人的經營,而帶來了永無止盡的話題,也帶來了很多的省思。我想這是營隊比較正面的影響。
  而我所不喜歡的正是,每次討論營隊都會歸回到一個沒有進步的迴圈。很大的原因並不只是我們這些曾跑過的人,而是:一群人去接下這個營隊,有沒有去讓營隊進步,去為這個營隊作好的規劃;還是,我們僅僅只是傳承,然後就希望可以帶來回憶跟感動。光是這樣的差異就可以左右營隊很多的東西。

  如果要說我對曾當過執祕的小小醫學營做反省,我有太多可以說了。很大的原因是我自己個性造成的。當初的想法就是,只是想要傳承,只是想要感動,然後過程怎麼樣就怎麼樣吧。所以會造成很多問題也不是偶然的。
  如果說對這個營隊有沒有愧疚,多少有一點,但是我也不否認我還蠻努力的。其實在跑營隊的過程,我還蠻痛苦的,因為常常看見自己個性上的弱點,逼得我要去面對和突破,不過可惜的是,雖然我哭了好幾回,但是本人卻沒有因此進步啊XD 營隊也沒有因此變得好一點。

  關於另外兩位大哥對於小醫有意見的這回事,其實我沒什麼意見。如果因為小醫的關係,讓他們對我和佑俞有意見,我也知道,我們兩個是不太會去在意的。
  如果因為小醫而讓他們對我們有意見而無法合作,或有成見,或什麼的,大概會有點可惜,不過也沒關係。我對他們也沒什麼特殊意見,畢竟我也沒跟他們真正相處過,Jaguar是好人哪(雖是這樣也是不熟),彥翔就真的不熟了。反正他們只是有意見,又不是批評我們。
  在帶小醫那時候的我是那樣的,這段時間我有成長了,只可惜沒有再一次的小醫,讓我洗刷一下不好的名聲XD。不過就算再來一次,我應該也不會去當執祕了吧。那時候的我不夠成熟,也沒有真正為營隊想過,實在是我的疏失。(但憑我那時候的功力跟實力,我也不相信營隊可以好到哪XD 被講也是應該的)不過一個營隊,不只是執祕的問題而已。畢竟又不是只有執祕在跑營隊...
  老實說,營隊不是一個人的。而每個人又都不是完美的。不管什麼樣的營隊都會被講話的。

  不過真的很感謝你耶,我知道因為你把我當朋友,所以對這件事情也是會在乎的(畢竟這是我們大家的回憶咩)。而我被怎麼說,其實也還好,他們也不一定能活得比我好,我在他們眼中的樣子,也不影響我的生命。既然我能不被影響,那不管他們說什麼,他們開心也就好了。總之,不是真實的事情,到最後都站不住腳的。我不需要靠那些別人說的事情去活。希望他們是沒有對你有什麼評論才好。

  還是蠻感謝那段時間很多人的幫忙和挺出,總是跑出了個營隊,再怎麼爛也是算蠻厲害的。也看清自己很多的弱點。雖然跑完那次小醫我也沒什麼成就感,不過能知道自己真的很弱也是個收穫。代表我的成長空間還真是給它的大~~~嘿哈
  已經認清,不想要待在"醒不透的夢"中。我這個人,可不是一個營隊,就可以決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yssn316 的頭像
    psyssn316

    《精神科》與主的相遇

    psyssn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